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回首相识的岁月,就像一场梦

发布日期:2020-12-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回首相识的岁月,就像一场梦

你走的那天,我以为我会哭,但我没有。我看着你的背影一点一点在我眼中消失。我以为我会疯掉,但我没有。我有条不紊的做着该做的事。只是,有一天无语了,只是,心开始随夜沉沦。

在一个干燥了很久的城市,晚上终于开始慢慢下雨了。我只是站在雨中,让雨点打在我的脸上。收集的雨水很快从我的脸颊上滑落,悄悄地滑落,留下像眼泪一样清晰的斑点。

站的出神,还是有路人匆匆而过。没有人在乎我在这个城市下像个疯子一样站在雨中。总会想起曾经为你撑伞,你躲在我怀里的那一幕。柔软的心一下子凝固成了石灰,然后被雨水淋透后真的一点一点碎成了灰尘。

我曾以为,你会是我永恒的美丽,守老土地,守荒;我曾经以为,你会是我此生不变的传奇,凝望温暖,等待美好。原来,过去经不起流年。原来永远都不会分开,只是岁月会分崩离析。所有的回忆,所有的悲伤,所有的快乐,都会凝结成烟雨,忘记未来的路,转身,失去你。原来我们再也回不到原点了,回头看了一会儿。原来有一种情感叫人与众不同,有一种孤独叫等待今生。

你走后的日子里,房子里的灯每天晚上都不灭,我就不忍心熄灭,以为你会回来,以为你怕黑,以为你会在陌生的地方四处寻找灯的方向。所有的等待一夜又一夜变成了令人心碎的话语。当我在如水的夜晚搁浅时,我不能倒下。只能命令自己咬咬牙叹气,最后咽到心里。

当我想你的时候,黄昏的惆怅诉说着一个悲伤的传说,字里行间的思念在黄昏前疯长,爬遍我的心田,刻在石头上的誓言落在黄昏的边缘,碎裂。

你我就像红尘中的过客。爱恨情仇只是过眼云烟。梨花在岗位上一朵接一朵地绽放。花瓣拼出你我的命运。我的爱是因为你而生。你的手触摸我的心。眼见着,花儿就要落下,一朵一朵,在黑夜里悄悄落下。谁的悲伤刻下了一朵梨花的心,这寂寞的清秋,秋雨击碎了江南的一场梦,喝一杯,你酿造了一杯爱情的酒,让我在这纷飞的花丛中沉眠,不要叫醒我,不要叫醒梦里的美景,如果你想对我说什么,在我醉醒的时候,在我耳边轻轻说。

想你的时候,子夜是一段旧时光的故事,穿行在思绪的始端和终端,在对岸的朵朵河边歌唱。也许我百年孤独只等你,我千年情歌只为你唱。把最强烈的想法注入到流向你内心的河流里,伴随着海浪的声音,无尽的思念,和不变的爱。每次对方银行花开,都为下一个周期保持沉默。

无尽的梦镜,有些美好的东西总是一遍又一遍的展现。人就不一样了,谁曾记得,花开花落的时候,你的衣角还留着蹭的痕迹。在梦里,你依然微笑,微笑。仰望星空,捧着你送的手镯,你沉醉在树叶飘落的夜晚。雨若散,风若柔,衣若飘飘,思绪万千,往事模糊。记忆是没有理由的。当你回到过去,你可以

想你的时候,我走过寂寞的市中心,渐渐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渐渐习惯了睡在街灯最后的余晖下。

抱着一帘幽梦,凝视着满满的相思化作河岸上的灯火,我不奢望你会在灯火中突然想起我的剪影,只希望一点点温暖,让你不再孤单在流浪的雨夜。

回首相识的岁月,就像一场梦,滑过我的手掌,就像河岸上的灯,在温暖的岸边摇曳。不想忘记,剩下的只是彼此面对,只是爱,把相思放在一个安静的角落,不再期待,不再期待,或许,那些回忆就足够过一辈子。

你说,取消来世所有的相遇,然后,和你一样优雅,和我一样洒脱。

如果你虔诚,你的祝福就会实现。我只希望,当我想你的时候!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