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再见,旧时光

发布日期:2020-12-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再见,旧时光

一路匆匆走过,就为了一个目标,一定要错过沿途的美景

能够在那一刻不期而遇,然后相见一次成相识,让我对缘分这个词毫不怀疑,你的世界在深深呼唤着我。

停下来,看看这个世界,凝视那闪耀的光芒,就像清晨的一缕曙光,激荡着情感,担忧着,徘徊着,上下徘徊着,不可动摇的信念,同时,展望着未来,携手同行,去看夕阳迷人的美。如此执着,追求,以为这个世界会是我永远的港湾,可惜,一切都在消逝,压抑,沉沦

也许是长眠的警钟,或者是对逝去的美好的认可。

打个盹,让一切都在睡梦中结束,然后伸出手,揉揉慵懒的眼睛,挠挠凌乱的发梢,伸伸懒腰,打几个哈欠,一个个看着早晨的阳光。周围的一切似乎都被吵醒了。遥远的市中心熙熙攘攘的人群,秋风吹来,摇曳的垂柳,微笑的花朵,就连放在桌上玻璃罐里的乌龟都坐立不安。

京M.郭说,我的世界那么大,有的人想进来就得离开。

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照片,看着那迷人的笑容,放在一个没有当时澎湃热血的铁盒里。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打开它们,我会感激地指着照片,看着陪伴我踏上旅程的人。

人生的这个旅程就是这样。各种各样的人总是来去匆匆。他们将在下一站见面。也许他们只是擦肩而过,或者会互相陪伴。在下一个路口,请挥手告别,说“互相照顾”。然后,我们会冻结过去一起走过的时光。不要让过去的一切影响现在的美好。轻装上阵,开始新的旅程。

时间的确是一种很好的解毒良药,无论是被遗忘还是还记得,都是过去,再见,旧时光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