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爱情和婚姻就像一部电影

发布日期:2020-12-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情和婚姻就像一部电影

爱情和婚姻就像一部电影,有开头,有高潮,有结尾。瓜熟了还是枯萎了?婚姻有问题。太多女人诉说自己的不幸,抱怨男人结婚前后为什么变化这么大。当你感叹男人不再包容你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你真的理解站在你面前的这个精神疲惫的男人?

男性在精神上越来越感到“角色疲劳”。因为女人在他面前表现出太多的“少女时代”,却很少“母性”,他要经常扮演一个强势的“父亲”,却很少有机会释放自己的稚气。女人会认为男人强女人弱是自然的。男人应该关心女人,照顾女人,但要忘记,每个男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他希望女人能主动给予理解和关心,但是自尊心让他说不出口。

男人眼中好女人的标准是“他想在她面前傻到什么程度就可以什么程度”。如果一个男人只在女人面前表现出他不屈不挠的精神,却很少表现出孩子气的一面,要么是男人缺乏兴趣,要么是女人不能让他放松。

真正和谐的夫妻,既是“兄妹”,“父女”,“母子”。双方都应该可以自由地“交叉扮演”各种角色,而不会感到尴尬或粗鲁。这样才能给爱情和婚姻一个炫耀的机会。没有这个标准,就很难说什么是真爱。单方面的婚姻其实只是暗恋,或者说婚姻中的暗恋。

每个人至少有两张脸,跟谁在一起不完全取决于他。如果一个男人在女人面前只能露个脸,那说明他在拼命压抑自己的另一面。如果一个女人太任性太软弱,一个男人要长期照顾她,或者因为一个女人太坚强,一个男人要逆来顺受,那么迟早有一天他会因为疲惫而爆发。

我很赞同女人是用生命来经营爱情的观点,但是有很多女人是用爱情来约束和绑架男人的。男人想要自由,女人想要被束缚。在婚姻初期,男人会包容她一切。时间久了,男人会觉得累。饭累了,茶淡!米饭要不同煮,茶要加新茶,方式不同,这样生活才会有新的活力。

女人,当你感叹婚姻不幸福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男人很累?男人坚强而脆弱。当你在男人面前是个好女人的时候,尽量多给男人母性。我想起一个老人的话。快乐的人是笑到最后的人。女人只有老了,有人深爱着她,才会幸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