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其实放弃不代表放手

发布日期:2020-12-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其实放弃不代表放手

因为初恋的失败,她一直有自杀的念头,因为失恋的阴影。在她想自杀的那一刻,她突然想起了之前在公交车上看到的一首小诗。诗中有这样一句话:不是路的尽头,而是转弯!一首短诗让她放弃了自杀的念头。最后,她在文章中写道:大二的时候,我被一个不速之客打扰,却被另一个不速之客无意间救了。人生总有挫折。还没结束。只是提醒大家,该转弯了。

路还没走到尽头,该转弯了!

这句话其实很有意思!当你遇到无法解决的事情,甚至影响到生活和心情的时候,为什么不停下来想一想,是否还有挽回的余地?也许换个方式会简单很多。

当然,放手并不代表承认失败,只是给自己找一条更好的路!

记得大学的社会课上,老师问我们:“你们有没有人想过因为压力过大而自杀?”过了一会儿,一个同学吞吞吐吐地看着老师,举起了手,老师却对他说:‘你是最勇敢的,因为你战胜了死亡。’

回过头来,心里还有一个疑问:“是坚持还是放弃?什么时候坚持?什么时候该放弃?”

其实放弃不代表放手,只是需要换个方式解决。拐个弯!也许这样客观的想法和思路会不一样,结果也会不一样。

上一篇:梦的尽头

下一篇:孤独的在雨中行走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