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爱一个人就是依恋和怀念

发布日期:2020-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一个人就是依恋和怀念

见过人生的繁华,或者平淡而真实。经历了风暴之后,我们不在乎生活中是否有彩虹,最重要的是我们走过了。在生活中,我们不应该在任何事情上都追求太多的完美。抱着一颗平常心,我是幸运的,我是失落的,我是解脱了各种不如意的生活。也许你会在生活中感受到不同的安逸和满足。

生活中很多时候,越坚持越得不到;越是害怕一件事,就越容易遇到一件事。多一份洒脱,少一份埋怨,让你以豁达的心态去感受生活,去诠释生活。人生苦短,不要为难自己。让我们从容快乐地走过人生的春夏秋冬。

花开无声落,秋叶落。在这个秋日的午后,我聚了一束阳光,听了一首钢琴曲,读了几卷诗词书籍,品了一口清香的茶,觉得天太亮了,忘记了机会。也许,我生来就是一个安静的人。有些人觉得孤独是一种荒凉,但我只是喜欢享受孤独。

有可能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叠加,无形中给了我沉淀。从前我也追求轰轰烈烈,现在,一切都无所谓了。人生如水,包容是伟大的。我们应该学会用一颗简单的心去接受生活的风、霜、雨和雪。无论走到人生的哪个阶段,都要喜欢那个时代,交付那个时代应该交付的情感,履行那个阶段应该履行的诺言。

不要无谓地沉溺于过去,也不要狂热地憧憬未来。最好是跟着生活走,好好珍惜。

很多时候,当一段过去变得面目全非的时候,关心是多余的。虽然众生皆有情,但众生皆有过往。当你疯狂的思念一个人的时候,你可能幻想过无数张心中充满温暖的画面,幻想着你的心和我的心一样,你的思念一样浓,你的心一样。然而,当你走出梦境,你发现一切都只是你自己的一场梦。你所思考和阅读的人,根本不会被你的深情所感动。一切都是那么轻,那么无关紧要。

至此,你终于可以明白什么是凉瘦了。人这一生,梦,不能做得太深,深到难以醒来,醒来就是痛苦。爱情,不能太真实,真实是满满的伤害,伤害很难看到。

爱一个人就是依恋和怀念。当我最需要你,最想你的时候,你却充耳不闻,冷眼看着我。我很爱你,这让我很痛苦,但我就是不在乎。你知不知道冷漠已经伤透了人心?总有一天,当疼痛麻木,伤口结痂的时候,你会回来看到我站在原地,伸出手,想要拾起散落的时光,但我只能给你一个淡然的微笑,告诉你这一生结束了,然后优雅地转身,消失在人海中。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