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心里有你

发布日期:2020-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心里有你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但我深入。活人可以死,死人可以活。生而不死的,死而不复活的,都不是恋爱。"

那时候我们都是对世界一无所知;这个时候,我们都很英勇。

六年前,你的同伴们从你在梦中的胡言乱语中学到了你隐藏已久的秘密。之后我的世界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容忍你的正常存在和活动。初中所有的恋爱都是见不得光的,尤其是你的“暗恋”变成了明明白白的恋爱,我们更容易同时被提起。

我们曾经玩得很开心,在小操场上追逐,在温暖的春风的侃侃聊天。你走三国,我流浪美式英语。然而后来就变了。我们渐行渐远,在同学的玩笑中变得越来越陌生。过去我们笑着叠成彩色文具。

中考的时候,我在前面,你在后面,只是静静的走着,不说话。后来我们上了同一所高中,你还是给我写信,我却变得又烦又怕,甚至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伤了你的心。差不多,我们都成了陌生人。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伤口总是恢复的很快,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不自觉的来找我。我一直对你的盯梢无动于衷,反而加倍反感。就这样,你一直追,我一直跑,没有回头,没有停下。

到现在六年了。我看着北方的大雪,突然想起了一直在我身后的你。好像没那么冷。但是,为什么我会突然想起你?就是那个时候偶尔看到你的头像被一个不认识的女生代替,心里突然觉得别扭?还是深夜的聊天,你深沉而开放的心?

这一切,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我心里有你。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