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

发布日期:2020-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不为事情开心,不为自己难过。不怒不恨不怒不怨。生活欺骗了我,一笑置之,重新开始。虽然小心谨慎,但也踏实从容。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像幽谷兰,不求关注,不求欣赏,只求绽放出自己的美丽,散发出淡淡的幽香。悄悄打开,悄悄归零。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偶尔有一个身影闯入我的脑海,掠过我的心田,惊喜我的梦想,湿润我的眼睛。但是为什么不呢?每一段感情都曾是盛开的花朵。虽然结局不尽如人意,难道不是另一种令人遗憾的美吗?

无论是忘记江湖,还是记得哭泣。只是真的发生了。即使岁月流逝,记忆中的时光依然在。你爱不爱,我都在。无论你离开还是回来,我都在。从未离开,从未忘记。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一盏孤灯,一杯绿茶,一首诗一本书,半个春秋。欢笑,悲伤,都是情话。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忘掉世俗的烦恼,放下红尘。看着一粒种子破土而出,生根发芽;听一场惊天动地的雨;等待一棵树花开花落;等着雪湿了眉梢,落进心里。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