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人生的旅途注定孤独

发布日期:2020-12-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的旅途注定孤独

寂静的夜悄悄蔓延,不知不觉,岁月随着每一个夜晚悄悄流逝。尘世的风,带着它宁静的倦意,搅动着尘埃的心弦,吹动着我记忆中的红色,轻而易举地俘获了我贫瘠的时光,抖落了满地的记忆尘埃。我迷茫地站在窗前,却不知道该如何放下自己的孤独。

冬天注定是寒冷的。我躲在季节的角落里,用一颗淡然的心和岁月一起畅饮,因为苦与甜的感觉和沉淀,让生活更厚重,更有意义。

时光飞逝,我总是喜欢穿心。我站在岁月的角落,悲叹人生的聚散。往事飘然,希望破碎。漫长的离别是为了拥有你的梦想,爱你,想你。

一起走过大雨,一起走过坎坷和悲伤,一起筑起一个让我向往的爱巢,还有你潜伏在爱巢里的悲伤和快乐。是我心中的灯塔。点亮我孤独的心。你说你有春天,我却走不出雨季。心荒淫,梦摇曳,思销魂,梦缠绵。

初冬,凉风习习,寒冷而深沉,放纵着凌乱的思绪。单薄的思绪随风成长,回荡在心中。让转瞬即逝的过去变成撕心裂肺的感觉,让孤独变成岁月的忧伤。在萧瑟中,悲伤和离别凑在一起,飘忽而沉重,变成破碎的心的苍白,红的绿的。想到悲伤就忍不住在心底徘徊。皱眉和悲伤是你为我种下的破碎的思念。思想被压成悲伤,写成浅浅仇恨和悲伤的苍凉,深深地印在记忆里,保留着有待释放的美好。品味那种期待绽放又难以割舍一生的心伤。人生的旅途注定孤独,就像现实的残酷注定漂泊。

人生是没有遗憾的修行。而思念是这种修行中的美好孤独。我用你的悲喜润色我的文字,在字里行间轻盈行走。把悲伤埋在记忆的角落,收起一千层的牵挂,让你的脸不沧桑,美丽清新,渲染我五彩缤纷的梦。

也许我们无法改变自己的生活。也许我们无法改变自己的生活。一个努力就是幸福。爱情短暂,短暂到只是一把刷子,爱情漫长,漫长到可以付出永恒。我答应永远和你在一起。牵手相爱,旧日的伤口又轻又厚。回首这些年,我对这份爱和支持永远无悔。

岁月流逝,我们才能明白,生活是柴米油盐的平淡,是手牵手的温暖,是一个人的苦旅,是挫折和坎坷的洗礼。而幸福就是在那些平淡的时候。在一起的重逢和分离之后,从来都不是放弃。

我时常回首,期待你的温柔,渴望永远在一起。一个人找了很久,憔悴疲惫,只想停在你给的温暖里;漂泊的心,漂泊了太久,总是固执地以为远方有一个港湾是我避风的地方,记忆搁浅,荒芜;一个人走开,不知不觉失去了那么多;一个人的路,数着飞行时间里的点点滴滴,一个季节就被一座千里之外鲜花盛开的城市包围,最后一个人去徒步。我的一生似乎都在漂泊,但在这错乱的时间里,我什么时候才能发出我的第一个梦?繁华而空荡,膨胀着虚荣的快乐,而我,四处荒芜,寻找陌生的熟悉。

你说该回家了。虽然繁华喧嚣,却从来不属于我们。声音袅袅,扯下我眼中的泪水。没有人愿意像游魂一样在异乡漂泊。红尘已经把我带上了回头的枷锁,再怎么挣脱也到不了幸福的港口。

生活总是演绎着太多的成功与失败,悲欢离合。当现实的波涛淹没了情感的风帆,我们还有勇气乘风破浪吗?所谓的浪漫,只是伤不起那些转瞬即逝的时光,命运的誓言,没有此时相思的瞬间那么淡然。

寂静的夜还在蔓延,思念的风让内心充满了孤独和寂寞。我依然站在窗前,隐藏着我的迷茫,埋葬着我真正的向往。不诉说,孤独就留不住风尘岁月。生活中有太多的欢乐和悲伤。不管我们有多依恋,我们都应该学会对现状感到高兴。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