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想着你曾经给我的美好

发布日期:2020-12-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想着你曾经给我的美好

心底总是写着那么多字,可是笔尖上的字几百年也吐不出几行。

本来想写一个关于自己的故事,但是仔细想想,发现自己的世界里,到处都是零散的片段,想把片段拼凑成一幅牵强附会的画面,不完整,不连续。

那年初夏上学,看到一个女生,喜欢,不敢说。我们在一个班,计算准确,跟踪她上下学的时间和路线,一直在拐角处,“刚好”偶然遇到她,“早上好”,“你也来了”,“作业做完了吗”。现在,时间过去了,我当时好傻。我没有情商细胞,我当时是怎么做到的,她是否知道我喜欢她。

故事还没有结束,虽然她没有和我在一起。

秋冬几转,从一个学校转到另一个学校。从每天到每周,都是难得一遇。你在学校A,我在学校B,相隔20公里。见面的唯一机会是在回家的公共汽车上。这个时候,虽然我还是很会算计,但是很难萍水相逢。原来生活中有太多的随机性,要么你在,要么你不在。从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那里偷了你的QQ。你加QQ的时候,输入一个号码就好激动。幸好你没有让我失望。你欣然同意了我朋友的请求。刚开始我们聊了很久,慢慢的,我会越来越少说话,和你玩窗口的时间会越来越少。有时候,我希望我们能抓住时间的尾巴,不要让它走得太快。

后来你走了,我走了,我们又在地图上标注了我们的距离,已经是两个小红点了。有人说,两个人的距离是经纬度的距离,也是心的距离。人在远方,心在远方。太搞笑了,还没开始就结束了。65.37KM,两列火车之间的距离。期间我也去了你们学校约你出去。你总是这么有礼貌。当时我不帅,也不会说话。你,是否因为这样,让我傻傻地撑着伞,看着你慢慢地走远。我有保护你的冲动,却没有勇气把你抱在怀里。我不够好。在还没准备好的人面前,我什么都做不好。在感情竞争中,从来都不是很好。放开你的手去追逐,把梦想放在脚下,紧紧抓住它,那就是生活。

现在,你未婚,我没结婚。你,离家很远,也应该是一个接一个的亲吻。还是像当年答应自己的那样,等我准备好了,再大胆向你求婚。如果那一天比你的婚礼来得晚,我会把心里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我30岁,其实也没多少年。我不知道你是否还会等我,但我知道我在你等我的路上。也许,那是一年的角落。虽然离得很近,但只要我没有拐过那个弯,我还是看不见你。

如今,每次回老家,在曾经一起骑行碾压的路上,伴随着昏黄的路灯,听着“窗外”,静静的想着你曾经给我的美好...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