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如果你真的了解生活

发布日期:2021-01-01责任编辑:点击:

如果你真的了解生活

如果你真的懂生活,其实你看到的更多的是伪装,更多的是残忍和肮脏,更多的是无奈和迷茫。

如果你真的懂生活,明明真的很难过,但还是要飞的更高更远。

如果你真的懂生活,你会觉得身边的很多东西都是完美的,但是两个完美的东西在一起,就注定要擦肩而过。

如果你真的懂生活,你知道你路过的人有多好,但你不反抗也不逃避。不管中间发生了什么,都可以微笑着原谅和对待。

如果你真的了解生活,你会知道永远有无穷无尽的事情,无穷无尽的工作,但你还是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当下。

如果你真的懂生活,你会发现很多东西都是白学的:学了就忘了,但还是会学。

如果你真的懂生活,你就懂无声的眼泪。它淌着眼泪,眼泪里其实充满了它的痛苦和理解。

如果你真的了解生活,你知道,虽然你不想,但你必须快乐而认真地生活。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