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给自己一个句号

发布日期:2021-01-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给自己一个句号

下午,我一个人呆在巨大的办公室里,有点孤独。但是,此时我只能听到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感觉像在天堂一样。我觉得这就是我此刻的世界。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当然只是在想。

每当你离开的时候,你总是期待着旅途的美好和舒适,希望遇到一些让你感到兴奋的事情:比如,一个独特的风景,比如一盏希望的灯,比如一个像丁香一样的女孩...

真的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感动,一开始心里莫名的期待随着太阳的起落悄然消失,剩下的却是太多的感叹——世界真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惊叹大自然的神奇,惊叹人类的智慧,让这片贫瘠的黄土地看起来妖娆多姿。每个地方的绿树红花基本都差不多,但真的没有完全一样的地方。每个地方都挤满了人,但真的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更没有两颗一模一样的心...

于是,坐在路边看着来往的人群,突然有一种“抬眼看去,发现是月光,又沉了回去,突然想到了家”的感觉;然后,突然有了一种“美景,只有一个你”的失落;然后,我突然想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和磅,立刻飞回你梦想的冲动…

后来反复问自己,才知道所谓的风景,其实真的应该存在于心中。心里没有,就算走遍千山万水,也只能算是一场梦,醒来也想不起来错过了什么。

能记得清楚的是那些刻骨铭心的人,比如第一次爱的人,第一次牵手的感觉,第一次有人能为你而死的感觉...它能让我难忘。毕竟每次想起,我平静的心情都会感慨万千。

喜欢一个人的世界,安静而美好!坐着,站着,躺着;可以坐着不坐着,可以衣冠不整,头发可以凌乱;你可以让你的思想变得宽广,你可以凭良心独自发问,当然你也可以哼着自己喜欢的歌走调。

如果你不小心,你走进我的世界,发现隐藏在我乱七八糟的话语里的小心思。如果可以的话,就在一片风景前看看。

如果你径直走进我的世界,寻找你心中的风景,记得不要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它太大了,你哪儿也去不了。总是别人的心达不到。

“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理由,如果一万就够了,我早该知道你把这种感觉看得太重了,什么都没说就放你走了……”一阵感伤的电话铃声把我的思绪从孤独的世界拉了回来,孩子们七嘴八舌地涌进校园。当他们抬起头时,他们也看到了那个穿过窗户的该死的人。

给自己一个句号,收拾一下,准备上班!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