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其实我们不需要太多

发布日期:2021-01-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其实我们不需要太多

每天晚上,我和女儿散步的时候,都会看到两个老人一前一后在公园里散步。

他们很少说话,但在和睦相处的时候,我和女儿总是慢慢跟着。我女儿经常像鸟一样叽叽喳喳。我总是提醒她不要制造太多噪音。因为我真的很怕打扰两位老人。

可能时间长了,我们经常看到他们,女儿也安静多了。她只是看着河边的柳树,追逐着灌木丛中的鸟儿,坐在湖边的岩石上看夕阳,夕阳总是把整个公园染成红色。里面的树,花,笑脸都染红了。就连两位老人的背影也是那么温暖,带着平和的气场。

两位老人累了,也会坐在湖边的岩石上,但还是很少说话。当夕阳慢慢隐入天空时,老人又开始行走了。他们走路很有规律,似乎很久都是这样。老人总是像卫兵一样跟在老妇人后面。他们的步伐是那么整齐,却听不到轻轻的声音。

我总是远远的看着它,仿佛看到了从青春到老年的老人,默默的把老太太当做手中的宝贝,永远在她身后,给她最舒服的支撑!

还有什么比白头偕老更让人羡慕的呢?当我们感叹“相识很容易,相守很难”的时候,难道不是我们深深的渴望“牵着你的手,和你的儿子白头偕老”吗?

其实我们不需要太多,就像两个老人一样,只要能默默的在一起一辈子,就是幸福和幸福!

突然想到一首歌:“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白头偕老……”

多么甜美浪漫的一首歌!多么感人的夕阳歌曲!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