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路过的温暖

发布日期:2021-01-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路过的温暖

“岁月”这个词总是有点单薄,有点凉凉,有点安静。我不是一个热心肠的女孩,但它充满了我骨子里所有的喜怒哀乐。经常想到那些染指我的人身上的香味,感受到那种会轻易被触动的自我。如果我是一见钟情,年轻的时候,如果我懂得珍惜命运,我会省下很多错过的惆怅吗?年轻的时候,你以为未来的路都是鲜花盛开,直到有一天,当你感情深厚,感情浅薄的时候,都变成了温柔的怜悯。只剩下那句话。最美的不是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雨的屋檐。我渴望岁月是一首诗,诗的韵律是屋檐下那些雨滴的晚霞,在每一个宁静的夜晚短暂绽放。不是每个人都深爱着你。我们只需要记住路过的温暖。

我喜欢坐在窗前,听着雨点落在屋顶瓦上、石头街巷上的声音,听着刚从泥里出来的第一担。渐渐地,尘封的心被洗干净了。这个时候,我就不多想了。有一个我喜欢的房子。不需要太多。里面的装修风格是我最喜欢的。戴上茶具,闲暇时泡喝茶,品品茶香,写几封小信,抒发一下自己的感悟,偶尔弹一曲,充实一下自己的内心世界。在房子前面种几棵桃树,最好是有向日葵的小院子,不远处还有一个荷塘,夏天可以伴着荷花的清香。到了黄昏,会有懂你的人,和你竞争。我读,你听!时间的尽头。

白洛梅曾说:一个人听雨是一种美,也有一种情境。湿漉漉的卷轴,仿佛流淌着几千年的水墨,泛着陈腐的味道,闻起来格外的香。“小楼一夜听春雨,明朝深圳香港卖杏花。”江南雨,无墨之画,无法之诗,无心之境。然后家乡的雨,我可以这样赞美她;“小楼隔窗听夏雨,明朝是夏花。”在各种路人中,演绎着不同的冷暖故事。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