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孤独的在雨中行走

发布日期:2021-01-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孤独的在雨中行走

几颗残星镶嵌在淡蓝色的天空中,远处滚滚的黑山展现出背光的剪影。这个月是一个漆黑的夜晚,北风的脚印让草地弯曲,带来的声音传遍了狭窄的小径。天空下着毛毛雨。

雨虽然小,但是很密。夜色中的景色披着柔软的白纱,风一吹,就舒展出一个美丽的身影。森林中的树梢和草地的树枝上覆盖着水晶,是绿色和绿色的。给人一种强烈的诗意。

1.1滴,拍打在地上,奏出美妙的旋律,舒缓而起伏,安静而激荡。一滴雨就像一个音符,那么一场雨就是一首美妙的歌。涟漪在湖中荡漾,激起思想的涟漪。

孤独的背影,孤独的在雨中行走。黄光拉长了她的身影。听着细雨亲吻雨伞的声音,她只想安静,安静的时候多舒服。她的内心早就融入了孤独。浅水滋润着她的脚底,黑夜和细雨将她吞没在黑暗中。

她靠在墙上,仰望天空,细雨落在地上。像雨滴一样用心诉说,用行动证明你的孤独。

渐渐地,渐渐地,她仿佛听到了深深的叹息,伤心的哭泣,愤怒的倾诉,倔强的哭泣…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