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我不想一个人去旅行

发布日期:2021-01-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不想一个人去旅行

难得有这么凉爽的夏日,太阳已经退到今天了。这两天我们浮躁的心情被凉风梳理了一遍,清如秋日,柔如水草,真想出去走走。和以前一样,我们乘坐开往附近城市或国家的公共汽车开始了短暂的夏季旅行。

其实每一次不小心的旅行都是一次情绪酝酿的释放,一次刻意的情绪流动,没有目的,闭着眼睛,窗外的风景贪婪地围绕着我们。此时的旅行其实不是旅行,而是一种心灵的漂泊,就像蒲公英,让风把自己吹向一个不知名的陌生的城市、乡村、田野、草塘,或者一个聊得很好的网友。

以前不想一个人旅行的时候,我会弱弱的问我的网络,会有人陪我去旅行吗?真的会有一个和我心情一样,头脑简单如月光的女孩,在公交车站等我。有时候有网友跟我说,来,我给你做手工面。晚饭后,我会骑自行车带你穿越风和田野。

不要以为每一次旅行都有目的地,有目的地旅行就没有惊喜。不要以为陌生人的邀请是有目的的,就像天上飞的两只鸟,只是在彼此的飞翔中携手同行。你简单,世界就简单。你就像阳光,整个世界都会在春天绽放。

以前喜欢去五羊。当时去舞阳的路还没修好,车开的慢,路两边的风景心里不好受。而且好像每次去五羊都是夏天。当时舞阳有一个很漂亮的妹妹。我喜欢和她手牵手走在林荫大道上的西城公园。那时候我有一个漂亮的妹妹阿雅。每次我都去找她坐一会儿,喝一杯水。当时舞阳就有了一个闪光点。我喜欢她穿着白裙子,和我一起骑电动车,穿过北京路,上海路,西城公园,直到夏天结束。有时候真的是一种心情,思考,上车,去拜访朋友,带着很多想法回来。

就在今天早上,我对一个也喜欢文字的网友说,我们去龙城渡口吧。下雨了。空荡荡的河岸上没有粉色的桃花。没有行人的噪音。只有河水缓缓向东流。渡船,驳船静静地躺在岸边的水草里,没有船在野外穿越。我们两个站在迷蒙多雨的河岸上,充满了无尽的优雅和诗意,风在吹。如果你是一首诗,我可以把它写出来,今天出版。不幸的是,她今天很忙。有些人不需要说什么。两个人的心一触,就明白了。有些人只是乞讨,从竹篮里打水。

现在只能写心情太空旅行。今天我不想一个人去旅行,也没有地方去旅行。不幸的是,这是一个如此凉爽的夏日。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