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失去一个人后的空虚

发布日期:2021-01-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失去一个人后的空虚

街边的花和彩红,依旧优雅,红尘不能返,我的心难以右转。

不知道错过了什么。我称了称枯茶,放进茶杯里。虽然没有水,但是太重了。有人给你挑的茶比别人好。我一直这么想,所以经常哭。

不知不觉走在过往的路上,很难说清这种滋味,就像红尘,如一缕丝,容易断,却找不到。我在街上寻找曾祥的路,想到她的笑容,因为工作上的头疼,让我得到了一些解脱。虽然坚持不了多久,但很少有人真正理解当时的快乐。此刻,我还在走着一条类似的路,身边只有空气。我用手扯下一棵柳树,对它说了一些我听不懂的话,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也许是失去一个人后的空虚。

我找到了一个诗意的酒店名字,一栋积满灰尘的建筑。其实掌柜是个很有故事的人。有一次我和她来到这里,我们把名字留在了这里满是灰尘的墙上。店主反而笑着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满是灰尘的墙的初衷是为了锁住他的思想。店主从未为那个女人结婚。随着时间的推移,故事的所有内容都随着我的记忆消失了。只记得故事里两个人相识的开始,过程,结局,很惨。她听着,眼里含着泪,我紧紧地握着她的手。我们都害怕离开对方。然而五年过去了,初衷也没了,墙上只剩下名字的印记还记得。我走在积满灰尘的墙前,拿起刮刀,刮掉我的名字,刻上我祝你幸福。店家在背后看着我做的每一件事,只是说想念和联系。

我知道我害怕,因为我害怕面对。所有的好事都伴随着后果。恐怕我买不起。只能默默放长假,走过去。我想她大概是因为看到她之后的爱情毒药,现在更重了。

思念无果。我不是学者,而是像诗人。因为事情有喜有悲,有长有短,因为我的人生需要用我全部的身心去面对。我不能因为一个人而失去追求。听起来很可笑,但却代表了大多数人。

一口气走了五年,只用了15天,这并不讽刺。

坐在城郊的小花园里,艰难地拿起稿子,拿起笔,我不想写给她,但我的心告诉我,写下我所有的不甘就是结束,我写下我的想法,我的爱,我的错误,我的遗憾。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