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生活充满了美好

发布日期:2021-01-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活充满了美好

四季轮回中,有多少人跑了一辈子才看到一个梦;多少鸟儿为了一次迁徙忍受着刺骨的寒冷;多少昕昕同学,为了一个安静美好的校园,期待十年,努力多年。只有在安静的校园里,你才能看着安静的天空,享受美好的时光。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难忘的季节,或春天的温暖,或夏天的激情,或秋天的寒冷,或冬天的寒冷。但我在乎四季,不忍心忘记美好的岁月。我喜欢仰望星空,心安理得。我喜欢在校园里散步,眺望远方,观察四季的巨大变化。花瓣,云,诗,宁静,温柔。那些宝贵而金色的生命,是每个人的追求。

偶尔有空的时候,我会坐在蓝天下,靠在一棵小树上,看着天空,看着云彩流动,美丽;看着大雁飞舞,可以收获春收的信息。那些激动的风悄悄地落在刚刚变绿的杨树上,它们开始像美丽的图画和迷人的梦一样飞翔。而树下的人也有自己的变化。或者紧握手指,微笑着对视;或者独自行走,吟诵离骚;还是三人行,互相嬉闹,谈笑风生,聊着昨天的欢乐,聊着未来的遐想。有飞翔的梦,有隐居的梦,有造福于民的大梦,有平淡的意愿,但都是美好的享受和憧憬。太阳温暖大地,春风吹散尘埃,家在远方,梦在水边,游子遥望风雨桥,远方的故乡,远方的亲人,远方的梦。

天空宽广,一览无余。就像深蓝的大海,大海风平浪静,没有渡船,没有渔船,只有一个寂静的世界。海鸥、企鹅、海燕还在海里寻找梦想。没有传说中的陡峭茂盛的老树和来来去去玩耍的人。而那些山河、古道、天空下的浓雾,也不会迷惑人的视线。

三月过去了,春天的脚步渐行渐远。一边在天空中走着,行人依旧匆匆,鸟儿依旧和去年一样,只是没有人知道樱花落了多少夜。在这样一个完美的春天,谁会愿意放弃,但四季自然轮换,一个天地间的生物感受不到是什么样子。

转眼间,樱桃长出了新的花蕾和叶子,就像一个新生的婴儿,可爱而又蕴含着希望,仿佛世间万物都是为它而生。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照射进来,吓着了正在打盹的小草,叽叽喳喳了几声。风来来去去无影无踪,从来不看别人的眼睛。山复山,叶复叶,树动,红旗飘飘。一个七十多岁的老教授,静静的走过,一手拿着书,一手摸着胡子,淡淡的笑着,~仿佛在夜里找花。好像前面有星星,就是泉水。

天空依然一览无余,云落地面,附属的校园点缀着绿草和泉水。一群疯狂的老外,一个接一个的追着,在田径赛场上一个接一个的笑,在笑声中,一架飞机在天空中飞过,他们唱着歌,我却一句也没听懂,也许我想飞得更好!

在校园里散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有时间的话,清理一下自己躁动的心,走在校园的角落里。你什么都不需要,什么都不要求,只想走走看仔细。一路风光,一树野花,收入怀中,一路人潮,一只彩蝶,一笑而过,潜入你的梦里。

跑了几圈,天空还是一样。还没等我意识到,室友从老家回来了,满心欢喜,带来了快乐,惊喜,特产。春天来到了我的家乡,玉米从土壤中出来了,我的家乡焕然一新。那些樱桃吸引了更多奇怪的游客,停下来过一个春天,不想离开。室友带的是民间的地瓜干,还有家里的味道,又美又香。还有纯天然的老式酒,笛子里散发着清香,说着方言,闻着酒香,独自享受。

生活中有很多无意的事情,但我就是不想说。为了学习,为了梦想,为了周游世界,为了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看着遥远的天空,云在流动,岁月安静而美丽。而世界之心,经过春夏秋冬的洗礼,月复一月的呵护,渐渐习惯了多少勉强。天空下,这片郁郁葱葱的土地是如此令人担忧。

生活充满了美好,但我们没有发现。岁月藏真情,我们却不去理会。安静的时间穿过安静的校园,安静的天空很美。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