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放下不是真的失去

发布日期:2021-01-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放下不是真的失去

有的人不在乎你,你却珍惜;有人在伤害你,但你在原谅。爱情可以无价,但不便宜;底线可以放宽,但不允许践踏。为了爱情放弃一切,但不要为了自尊。那些对你真诚的人会关心你,永远不会因为他们的忙碌而忽视你。如果你真的在乎自己的感受,你会被捧在手心,永远猜不到自己的感受。不要有尊严的羞辱自己。与其谦虚,不如骄傲放弃。不要回头,你可以找到你的永生。不是每个你在乎的人都要去争取,看值不值得;但是每个关心你的人都应该珍惜,因为任何人都不容易做到!其实无论什么样的感情,都留不住想离开的人。等待关心,等到你合上心;期待拥有,期待不回头。人生如此短暂,何必让不重视你的人影响自己的心情;人心那么贵,为什么要让眼里没有你的人亵渎你的感情?不要为不想在你身上浪费时间的人浪费你的时间;不要误以为放不下的人也放不下你。如果你用谎言来验证你的承诺,你一定会被欺骗。你宁可自大发霉也不妥协。表现出一些态度:我可以宠你,也可以改变你!

放下不是真的失去,而是知道痛苦。有些人因为满满的关心而不得不放弃,以换取小气的回应。坐在心里最贵的位置,身心俱疲;赚到了眼里最值钱的眼泪,却坚持没有回头路。爱不一定和被爱成正比。越想拿着,越容易失去。感情世界是乘法,其中一个为零,结果永远为零。往往是人的结局变了,人却无法改变自己的结局;有些距离选择了你,但你不能选择不离开。有时候付出多了,却被别人看不起。活跃了很久,但是低的没有一点位置。最可悲的不是敷衍,而是被人看不起;最难过的不是失去,而是失去后的面对。为自己保留一份荣誉,不要得到,没有依赖,要骄傲。其实,敢于放弃一段感情,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自信。

你可以控制自己的表情,但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你可以说服别人,却不能安慰自己。如果能控制自己,怎么会错过恶性循环;如果你的心是你自己的,你的记忆怎么会到你的眼前?有些原谅看似容易,但当你再次信任时就不那么容易了;有些感情是刻骨铭心的,不属于你的,你不能再出去了。其实,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给了他伤害你的权利。让时间说实话吧,虽然我很害怕!但是人总是不满足的。你想为之奋斗的,就是你梦想的;你一直忽略的是你已经拥有的。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珍惜,什么都失去才懂,什么都懂救不了什么。得不到的似乎永远是最好的,却遥不可及;陪伴的人看似微不足道,却触手可及。什么都不要就是痒痒,你有多大的麻烦;不惜一切代价得到是错误的,你失去了多少;珍惜占有是富有的,但你并不贫穷。不要太贪心,跑现在才是最后的赢家!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