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平凡中,琐碎的事情太多

发布日期:2021-01-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平凡中,琐碎的事情太多

平凡中,琐碎的事情太多,让我觉得生活太孤独无味,太平凡,让我更累。我也想让自己的生活更耀眼。我也想有一个精彩的故事。我想变得不平凡,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为自己赢得美好的生活,不断改变自己,一直为之奋斗…

现在我变了一个人。我是一名高中生。我不再是一个乳臭未干,不懂事的孩子了。我明白自己的处境和地位,也知道自己的方向和目标…

高一上学期,伤痕累累的卷子带来了第一节考试后战场失利的消息,所以我想不清楚为什么自己的努力总是克服不了那些考题,而努力最终带来的却是失败,是自己不够努力,还是自己的方法错了?循环紊乱,每次都用美国文字来解放自己。在古今的谈话中,我发现了我的悲伤和愤怒...和往常一样,我努力攀登...

刚考完,是校运动会。我参加了学校的展览,交了我的第一幅黑白画,付了40块钱买了画框。我急于知道最后的分数和奖金的上限。说实话,我是带着一点基础去的学校,去的评价高端。说到这,我真的说我的目标不纯。最后,我很惊讶。学校开了我一个玩笑,其实全部。

不久之后,学校文学社团的社团来上课说,我有奖了!!!那周的周六,我去了学校的大会议室,满心好奇,骄傲的想知道是什么奖。才知道是因为贡献大,积极写作,表现好,又来了一个优秀奖。我也被拍的很猥琐,结局总是很悲伤。所有这些东西,我想要的不是我偶尔来这里的所谓美好的东西。有时候真的很无理的抱怨,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倒霉…

时光飞逝。就像转身去了第二学期。为了练胆,去了学校的校园十佳歌手。我没必要猜,但我也失败了!经过这周的演讲比赛,我真正的比赛到了。整个级别30节以上的课,每节课只允许一个学生上。班里没人想去合我意,我也不用去!在此之前,我很早就把草稿背熟了,可以畅所欲言。我前面的女同学因为演讲的时候太紧张,忘记了演讲的内容。结果我没给。第一次登上领奖台的时候,我充满了自信。演讲一开始,我的手和脚都忍不住颤抖,但我坚定地认识到,我不想被评委发现颤抖和紧张。我只是转头看着评委,看着学生们艰难的演讲,演讲就是这样。

在我放下话筒的那一刻,我看到评委们对我微笑,为我鼓掌。同学们的掌声冲进了我的脑海。我无法自拔。我觉得所有的胜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段美好的时光。重要的是我不屈不挠的心。虽然没赢,但不代表我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吗?我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

是一样的美好,是一样的为了自己的心而努力的美好!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