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生活中,总有路过的人

发布日期:2021-01-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活中,总有路过的人

生活中,总有路过的人,总有不期而遇的人。在陌生人的时代,由于一些人的进入,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同时,我们的生活也会因为一些人的离开而发生改变。所以,在渐行渐远的时间里,只能在真实的往事之间徘徊......

沾染了夏天的单纯,接触了红尘,命运在上帝的安排下下一次扮演红尘的是非。我们无法停止改变季节的步伐,就像我们无法改变那些逝去的时光。只是被时间的匆忙所驱使,远去的不仅仅是时间。与之相随的是我们在街角的相遇,你和我。紫色的陌生人飞过来,纠正纠结的花朵。......

定格记忆中的七月是一个花开的季节,但有些离别只是给它增加了一种凄凉的感觉。也许我们还是一群习惯生活在象牙塔里的生物。我们根本没有想到离别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岁月总是无情的,它急切地敦促我们未经允许就前进。也许我们就是这样长大的。在我们的匆忙中,我们渐渐忘记了原来的真相,失去了原来的方向。从此我们的哭不再完整,我们的笑不再纯粹。

这是一个和青春有关的季节,连回忆都那么牵强地牵扯进去。还是在这个熟悉的城市,就像多年前来到这里一样,只是有些莫名的悲伤,有些莫名的失落;也许岁月总会在我们失去的时候给我们新的东西,让我们在展现它慈善的一面的同时,不要让失望和孤独把我们想当然。有时候,我还会回想起在这里遇到的人和事,同时又觉得事情无常,同时又有一点点深深浅浅的遗憾和留恋。

对于时间的改变,我不想用“戴上你的手指”这个词来形容,因为它忽略了时间的价值,否定了对过去的回忆。一个城市,一些人,总有一些值得回味的故事,一些值得回味的情怀。无论它在我们心中占据多大,都不要在尘埃落定的时候轻易放弃。

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告别过去,但是行走的时间已经到了尽头,连思考都成了奢侈品。过来认识各种各样的人,他们让我认识了很多乳臭未干的人,认识了很多在烟雨红尘中的痴情和醉态。我一直想感谢陪伴我走过这段旅程的他[她],但我一直没有说话。也许有些事适合我的心,不需要我刻意去表白;你说什么不说什么,并不代表它曾经存在过。命运和友谊有时就像埋在地下的种子。一缕阳光的温暖和一滴雨露的湿润,有时会使平原表面焕发出生机和绿色......

只是世界上有太多似是而非的东西,太多无能为力的东西,而那些看似美好的东西,离开的时候总是显得那么苍白。

也许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都只是在见证另一个事物的未来,就像所有的繁华都在怒放,等待着一个凋零、垂死的结局。有时候人与人相遇感觉就像流水,短暂的相遇最终还是各奔东西。也许这个比喻太过悲凉,但现实总是无情的,太多的亲密关系淹没在建筑的时间里,太多美好的幻想搁浅在时间的河岸上。如果人生的意义是这样的,那人生哪里不难过?

墨子·刘念已经渐渐远离我们,过去终于成为遥远的风景。如果可以,请允许我珍惜一段时间。我只愿回首往事,找回那些在烟雨中逝去的红尘琐碎。我会在季节的拐角处停下来,等你告诉我,我们下次会再见面。......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