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守护着彼此的回忆

发布日期:2021-01-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守护着彼此的回忆

夜风轻轻吹在耳边,微风微凉。在这个宁静的夜晚,没有白天的喧嚣,你可以静下心来,独自享受夜晚的舒适,探索自己内心灵魂的最深处,一边吹着空气一边想着自己的心,心情随风在空气中轻轻飘荡,熟悉的身影在脑海中飘荡。所以你要放纵自己的大脑,让夜风带着自己的想法。

这一刻,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些遥远而古老的影子,比如一个春天的季节,一个无人问津的悬崖,一场孤独的战争,守护着彼此的回忆,守护着水畔的伤口,等待着观看,追忆着过往的岁月,追逐着无尽的回忆。

我给了自己很多时间,却不能一直拥有。另一个人给的天空只能守护。四季不断变化,让它多几个伤口。然后,我难过到筋疲力尽,我不能张扬我的傲慢,我不能让它融化。我等了这么久,失落了这么久,现在还在坚持。也许感情真的不是一个东西。看不见摸不着,但可以锋利。

我想做一个没有故事的女人,想有一个时间机器,想随意的旅行时间,哪怕是交换一点点生命,我都愿意,但是世界上根本没有这样一个没有故事的人。即使有上帝的存在,他也有不寻常的故事,鄙视世间各种各样的人,无视他们戴的假面具。

我知道我不是最难过的女人,我也知道我比某些人开心多了,但我还是为自己难过,为自己的故事难过,我经历过各种故事,我也见过可笑又可悲的故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短短的十年,漫长的十年,我逃脱不了命运。

在如此过剩的温暖中,我头晕目眩。一个人的时候,眼泪化了妆。我再怎么温暖,再怎么爱,还是克服不了内心世界。我筑了一堵高墙挡住我的心。晚上,我倒在床上睡了,醒来却没有看到太阳。然而,毕竟只有黎明明,第一缕阳光会在黎明明之后来到我的眼前。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