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友情文章
友情文章

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

发布日期:2021-01-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

有一次,你说一句话,我说一句话,我们无话不谈。现在,你不说话,我不说话,我们也没什么好谈的。慢慢的,你平静了,我沉默了,依赖浅了,孤立深了,长时间的交流少了,距离长了,长时间的关心少了,习惯没了,慢慢的就淡了.忘记.即使是最好的朋友。感情再深,不懂得珍惜,也会破碎。

谁能在可预见的未来等待,我怕会凉了心;谁能希望无怨无悔,我怕眼泪会流下来。失去了一个名字,就失去了一个身影;远离一颗心就是远离一种感觉。朋友,不要在需要的时候去寻找;感情,错过之后就不知道对方的好。边缘有深度,守护时温暖;爱情有长有短,永远珍惜。

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情是有人在想你。世界上最难过的事就是你想念的人根本不在乎你。所谓的温暖,从来不是单向的。再紧抱自己,还是冷。再好的照顾别人,不回应也是苦的。所以,时间可以见证人心的真相;冷暖情怀是可以用风雨来检验的。

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不能保持虚幻的占有。时间在变,我意识到命运无常;走了很长一段路,总可以有个了解;经过一些事情,我们可以看清一些人。生活中,难得有一个好朋友。最难的是放下真情实感。最难忘的是对它感兴趣的人。最难的是被理解。

再深的感情,不去呵护,也会慢慢淡去。很多熟悉的东西,你不去回忆就会忘记。微笑,因为一个人;痛苦,因为一个人。一旦被冷落,你会不开心;如果我想你,我会感到幸福。所以,有爱就要珍惜。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幸福很辛苦的事情。喜欢就要真诚相待,真诚交流,持之以恒的保持在一起。不要计较太多得失。感情中没有绝对的公平,也没有绝对的对错。学会用宽容的心去包容对方的缺点和错误。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滴挣来的,一天一天积累起来的。不要伤害喜欢你的人,也不要让喜欢的人受到伤害。在一起是一种缘分,真的很珍贵。

再好的朋友,缺乏联系也会很弱;感情再深,不懂得珍惜也会破碎!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