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恋爱中的女人

发布日期:2021-01-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恋爱中的女人

女人是温柔的毒药,尤其是恋爱中的女人。在爱情中,女人有一种虐待狂的心态,越是被偏爱,越是如此。她用任性挑战男人的底线,但你不能说她错了。恋爱中的女人总是有自己的游戏规则:把所有的爱都给男人,只是为了让男人成为自己的臣子。

因此,当你在电影《不要再说分手》中看到郑伊健的《一定是错的先生》和周秀娜的《永远的小姐》时,每个爱过的人都会忍不住笑:女人,有时候他故意犯错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不是对的人。

有女生来问我:“以前没成为男女朋友的时候,我们相处的很好,很体贴,可以理解。可是为什么我们开始交往成了恋人,反而惹上了麻烦?”

有些女人不明白:“没离婚的时候,天天闹。一旦离婚,可以心平气和做朋友。我为什么要知道今天?”

……

各种疑惑印证了一个心理学的观点:每当一个女人在交际中需要用自己的性别角色而不是社会角色时,就会表现出一个男人不可思议的任性。换句话说,女人在工作上可以大方,在友情上可以大方,但在爱情上注定小气。每个恋爱中的女人都是“纯洁的女人”。

这与女性的心理属性和社会地位有关。女性天生缺乏安全感,是两性关系中的弱势一方。

不要以为弱者生来就是为了静静的等待和怜悯。对于很多弱者来说,表达不安全感的方式恰恰是攻击。

只有挑起事端,才能打破僵局。有些女人爱找男人的麻烦,但也想找麻烦后对她感到抱歉,对她好一点。

恋爱中的女人,内心总是脆弱而骄傲的。女人最糟糕的感觉就是,在那个男人心里,她没有那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女人喜欢用任性、折磨、非理性来挑战男人的底线。这源于女方自己的探索,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只是想找出她能抓住他的深度。

生活中有很多“总是要错过的”。恋爱之初,她真的被宠成公主了。她固执地认为,男人的纵容和宠爱永远不会消失,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曾经“先生一定是错的”,但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一生的错误!

我一直认为,爱是“忍”的代名词。你有多爱一个人,取决于他忍受你多久。但前提是,隐忍必须是相互的,如果只是单方面的隐忍,这样的爱是不会长久的。虽然女人的任性也是一种撒娇,过度的撒娇,在男人眼里,就是乱扔东西。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