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们都是彼此心中所想的人

发布日期:2021-01-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都是彼此心中所想的人

心累了,我能躲到哪里去。我以为我有一颗比别人更强大的心,而且是钢铁之躯。这颗心不知道是累了还是受伤了,只需要勇往直前。微笑着面对整个世界,即使被整个世界伤害,也能露出甜甜的笑容。人们看不到受伤的心有多痛。

可能是伪装太久了,心开始累了。它想找一个干净的地方好好休息。它不问世界大事。它藏在山野里,毗邻山川,伴有草虫。平静的过完余生就好。一点小麻烦都受不了了。它已经没有力气再崛起了。一颗死去的心永远不会为任何人跳动。我已经还清了欠你的钱。放过我吧,让我老死在森林的小木屋里。

从小就喜欢站得比别人高,看得比别人远,不肯服输,低头。很有竞争力,不管找什么都要去做,为了一件没有结果的事情可以努力很久。很多人都不太喜欢我的性格,我爸也多次骂我的行为,说我一点都不像女生,一点都不文静,没有魅力。每当我想做一件事的时候,总会有一大群人站在我身后反对。但是好胜心强,总是要克服重重反对和嘲讽,才能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慢慢的,我养成了一种力量,我的心比很多孩子都要强大,能承受各种打击。你可以伪装一切。可以完美微笑,面对所有人。因为我知道我要走的比别人长,也只有这样我才能不被别人打败。我有勇气说服自己我可以。

慢慢长大,讽刺和嘲讽越来越多,被人嘲笑就像是家常便饭,但我经历了很多次战斗,已经习惯了很久,只多了一点,“虱子多了就不痒了”。我在学校没几个朋友,也不在乎。喜欢我的人总是喜欢我。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坚持?每个人都有交朋友的权利,何必那么在意?我学习成绩很好。我想努力学习。我想在这个学校有自己的世界。我要这所学校记住我的存在。

每一次,我都会非常努力的学习每一门课程。别人休息的时候,我学习。别人学习,我也要努力学习。我想站在顶端。也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在过去的五年里,我获得了无数的奖项、证书和奖学金。很多老师都认识我,很多学生在背后骂我。他们考试只把我当朋友,因为他们要我,他们要我给他们答案。他们当时让我恶心。像奴隶一样虚伪。我还是做自己的事。我不在乎他们怎么说我。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外人跟我有什么关系?

可能是我自私。上帝会惩罚我,让我遇到一个我不该遇到的人,让他惩罚我这么多年的骄傲和MoMo。让他一个个摘下我的假面具。把我剥得面目全非。让我认清自己,看清自己,我只是一个小女孩,一个需要人疼,需要爱,需要朋友的小女孩。我这样做是因为没有人能走进我的内心,让我想用心去对待一个人。一旦有了这样的人,我相信我会热情如火,忘乎所以。我很冷,因为我附近没有火。很久不了解自己了。遇见他是上天的恩赐!他是我们班的转学生。毕业前一年他转学了。很多同学说他转学是为了拿到大学毕业证。他家有钱有势。

2 3

上一篇:路过的温暖

下一篇:我想念的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