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柠檬酸的味道

发布日期:2021-01-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柠檬酸的味道

地铁里卖一种叫初恋的饮料。第一次买的时候看到老板的菜谱。50%草莓汁+40%雪碧加几滴柠檬汁。每当我后来用嘲讽的方式向朋友介绍“初恋”这个简单的食谱时,他们总是说,初恋,不是吗?

也许我的初恋一直是布奇诺那样的味道,有着不可抗拒的独特魅力。刚开始闻起来很香。第一口喝下去,就能感受到很多奶泡的甜嫩。第二口,我真的能尝到咖啡豆原有的苦涩和丰富。最后,当味道留在嘴里,我会觉得更醇厚,更有意义...等待一杯卡布奇诺般的初恋,不知道为什么,随意。

从8月31日到12月2日,只有三个月,你知道一个人能改变多少吗?可以把歌单里所有欢快的歌都改成悲伤的歌。你不喜欢和别人打架,一开始喜欢安静。可以抛开很多原本喜欢的东西...其实你心里有一个挥之不去的人。

故事一开始,两个互相吸引的人很快走到了一起。在故事的过程中,他们互相矛盾,缺乏安全感。故事的最后,我一个人在角落里哭,他转身离开去寻找下一个温柔。我站着踱步,却找不到解脱之门。现实总是和我想要的背道而驰。不管我是喜欢还是讨厌,我想要的是一种亲密平等的关系,但是他可以收回来,而且好像也给不了我讨厌,只好用慢性毒药折磨我。

当我后知后觉的从悲剧中醒来,决定重新开始生活的时候,我忘记了如何单纯的笑。睁开眼睛是我纠结的自己。我真的很想一直沉浸在睡眠中,让睡眠更快地设定时间的指针,把我送进更美好的未来。

夜里泪流满面,白天笑得一样坏,那是我未来的脸。在阳光下,如果小丑面具的眼睛突然发胀发酸,不要紧张。他脸上诡异搞笑的妆容会让人忽略那双布满血丝的眼睛。

我又一次去地铁买了一种叫初恋的饮料。不知怎么的,我只能尝到柠檬酸的味道。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