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当爱情渐行渐远的时候

发布日期:2021-01-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当爱情渐行渐远的时候

爱是当你牵着我的手,我牵着你的手,带着花走过春天,带着荷叶和田野走过夏天,带着硕果累累的秋天,带着白雪皑皑的冬天,一步一步并肩走过。在看似无尽的旅途中,如果一个人突然停下来,或者不等你就大步向前走,你该怎么办?当爱情亮起红灯,当爱情渐行渐远,你该怎么办?

谁不想要天长地久的爱情,谁不想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一辈子。陈蝶衣曾经哭着说:“如果你说一件好事一辈子,它不会少一分钟。”我们一生许下的承诺都是谎言吗?一旦你答应和我共度余生。你说不想要我,怎么能离开?

失恋是什么感觉?一开始我会觉得自己很粗心,以为抛弃我是你这辈子最大的损失。你是一只瞎狗,你瞎了,你会为今天犯下的错误后悔的。以后拿着灯笼找不到比我更好的男人了。然后越来越差,你慢慢开始反感。你这个忘恩负义的自私鬼,你永远不知道一个在乎别人感受的大骗子,你这个死混蛋。

后来我开始觉得不安,睡不着。我开始一遍又一遍地想你。我打开你的联系方式,盯着看,想打却不想打。我怕失去尊严,我怕不打就失去机会。一直在犹豫,最后还是打了电话,假装问了一下,好像最近没什么事。你冷冷的说:好吧,怎么了?我回答:没什么,就是问问。你转移话题说,吃饭了吗?我回答:吃!然后他断断续续的说:我想你,我后悔,我不能失去你,原谅我,我不能做错什么吗?你不答半响说:“我们不合适。我不再有那种感觉了。还是算了吧。”我沉默了很久,最后说:哦,好吧。

后来我一次又一次的想找你几次,你都拒绝了,找了一次心,然后我自己都厌倦了,然后就不想继续了,觉得很无聊,所以就算了,既然你没挽留我,我自己还能记得什么?就这样,我们的爱情渐行渐远,越来越远,远到看不见对方,记不住对方的脸。

我以为可以做朋友,但是打了几个电话,聊了几个QQ,吃了几顿饭,就再也兴奋不起来了。仿佛一颗完整的心沉入了冰冷的大海,越沉越深,在跳动的心房外渐渐筑起了层层冰,越积越厚。最后,我的心成了一座棘手的冰山。

当爱情渐行渐远的时候,放手吧,放下一段已经走到尽头的爱情,就像扔掉一块烂肉。腐肉只会越来越臭。还不如早点扔掉,迎接最新的小鲜肉。梧桐只要栽好,就怕凤凰不栖。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