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梦能在我心里活多久

发布日期:2021-01-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梦能在我心里活多久

一开始是梦,最后是幻影。

对桃花源的朦胧而诗意的憧憬,带走了灵魂。

思绪游移,心往各处坠。

是谁摘下了你心中的风铃,让风惊扰了你的红尘。烟雨散去后,彩虹出现了,那是一个灿烂的地方。忘了初雨时的伤,怎么忍心提醒你走出爱情所在的泥塘,走进大海和深海?

我一个人喝醉了,你醒了。

也许,就是这样一个循环,年复一年的盛开,年复一年的变成烂泥。

当我来的时候,你离开。我走了,你留下了痕迹。

有一种缘分叫流浪。

承受,承受,是幸福的根源。无法忍受的,是已经受伤状态下的多愁善感。万物皆源于自然,但不容易被自然消化溶解。是淡淡地保留在心里,而不是新旧自然。

新旧的更替代替不了心中留下的痕迹。

我记得,也许你已经忘记了。可能只是我自己的事吧。你不觉得是想你。一种心灵的满足,或者兴趣的迷恋,得失并不意味着太多的浪费,而只是怀旧和互补到位。

学学你的样子,一片一片捡起嫩粉色的透明花瓣,用淡淡的香味融入手中,心醉神迷,思绪万千。空虚的联想抚慰着空虚的天空。以前是这样的一年。下了这么一场雨,在桃花源里,听着你的歌,看着你跳舞的围巾,汹涌着我的心潮和思维的波浪,带着我的内心世界一点点。酝酿在这种颜色的落花里,情节在梦里展现,它簌簌而游,你不经意的拾起,不经意的失去。你在乎的一切都浮在我心里,在红尘里变得孤独。风每年都在采摘园里飞翔,风带着无毒的回忆和心的疲惫飞翔。

多情的春风,每一次悄无声息的到来,都会唤醒半个山坡,造成桃花盛开,醉落,也吸引着我无聊的徘徊。

梦能在我心里活多久!将死。

风吹着即将入睡的花瓣,轻轻飘动的感觉就像飞舞的粉蝶,争艳,露出孤独的最后一抹色彩。有了那种头脑,就清晰而简单,在无忧无虑的炼狱中自由飞翔,超凡的翅膀在阳光下闪现无数音符,即将慢慢熄灭的音符是那么美妙。

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让我的心里充满了一种无言的心情,仿佛那些娇嫩的花瓣已经一片一片落进了我的心里,不再是泥,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至少在我心里是这样。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