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今晚我会静静地睡去

发布日期:2021-01-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晚我会静静地睡去

雨停了,微风轻轻拂过脸颊,夜静了,心也静了。

什么时候花草落在绿地上,新鲜的绿芽悄悄的冒出来,像一个曾经默默隐藏了痕迹的思念,突然的一些不小心勾起了许多清晰的、苦涩的回忆。于是,每一个刮风的夜晚,每一个雨停后的日子,我都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样践踏着草地,寻找着那个繁花似锦的梦。但是,花会枯萎,细水长流,所以当我看到每一个不完整的故事走到尽头,我会轻声告诉自己——。既然把握不了明天,就默默珍惜风景吧。

微弱的风唤醒了年轻的梦,你温柔的声音像优美的旋律,已经低语了很久。静夜是一首无眠的歌,每一个音符都是尘封的记忆。张开手掌,那些你以为已经牢牢抓住的东西,在风的亲吻下变得缥缈迷离。情感是一首带有首无韵的诗,但如果你不小心,你就找不到这首诗的真正含义。也许人生注定会有一些挥手转身的回忆,从而达到类似陌生人却又相互亲和的亲情。

我一直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写下我的感受,就像这个夏天的夜晚,我在阳光下寻找遥远到模糊的记忆。偶尔有一阵微风吹过窗外,那是从某一段逃出来的美景。

阳光明媚的日子,行云流水,花香四溢,绿草如丝,心情轻松,梦想温柔。我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悸动的心开始沉默了很久,即使下雨了,还是很平静。不再为了一个轻如飞花的承诺守着无尽的黑夜,不会因为一个果断的转身而泪流满面。一切都只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只需要一个丰富多彩的开始,但没必要在意故事里的主人最后会如何收场。

路灯树荫下的对面人影早已褪色。清新的风,像一个寂静的梦,仍然独自唱着遥远的曲子。风景依旧,却没有一丝人脸。

都说赏月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那么雾里看花是一种什么心情呢?

被雨水冲刷的夜晚,少了些喧嚣,每一缕手指间流淌的微风,都在悄悄地诉说着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故事。默默的坐在窗前,让雾给雨后的某个夜晚带来思念,就像现在这样,用手中的笔刻下表面的冷漠。等到天亮,捆绑零散的思绪。清晨的风使年轻的梦醉了。阳台上的花仿佛变成了迷人的裙子,我听见你在绿色的地面上轻声歌唱。当夜晚来临,今晚我会静静地睡去,让你在风中微笑。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