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让我们在平静的岁月里忘记彼此的痛苦

发布日期:2021-01-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让我们在平静的岁月里忘记彼此的痛苦

即使伤痕累累,我也习惯了温暖自己的悲伤。我只想这么单纯温柔,终于有一天眼泪不再那么频繁的掉下来。比较敏感的人容易多愁善感。回顾他们的旅程,他们总是很悲伤。

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静静的听着泪水的声音,不知不觉,泪水浸湿了发梢和整个心脏。也许,这就是爱;也许,这就是爱情,谁也无法预测,谁也无法逃避。属于你的终究是属于你的,不属于你的就算使劲拉也会失去。

我一直以为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收到一点点货。即使很渺茫,我也坚定不移。那天,我真的证明了一切。原来我傻得可笑,天真得可笑。不仅仅是这样。毕竟想法太多,无法抗拒现实的残酷。

人生路漫漫。他只愿意做你生命中最深刻的过客,却愿意做别人生命中的主角。所谓的伟大和幸福都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但你转身离开就够了。事实上,他们是在为自己寻找一种逃避。原本以为幸福就像昨天死去的一朵花。花瓣一夜之间离开雄蕊,再也不相拥。就算再抱抱,也要等来世。

她有一个天真的幻想,她可以更努力地工作,付出更多,最终她会得到更多一点的幸福。她所有的努力都是靠幻想,幻想总是指引着错误的方向,最后她变得那么遍体鳞伤。

有时候,心只能托付给文字,眼泪,悲伤时可以听的歌。一个人的心永远是坚强的,因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因为眼泪,他们学得更好。因为我离开了,我一个人勇敢。

有人说:好女人放得下。而有多少R人说过这句话有多慷慨,但又有多少能慷慨到极致呢?有些感情,一旦付出了真心,想放弃又不知道有多痛苦。做人就像喝水。悲伤或快乐,你知道。

别人可以说你,但你不能放弃自己。放纵自己颓废。你可以委屈痛哭,但不要让所有人看到你的脆弱。就算装,也要装得栩栩如生。/即使软弱,也要坚强,不要流泪。有时候情绪总是不受控制,越想笑得开心,越觉得莫名的难过。

一个很累,一个在哭,一个很担心,一个很痛苦,但是在我心里,我在远方想他。经常想起那些他不是故意而是担心的伤,心里总是隐隐作痛。我不能原谅自己的愚蠢和天真,也不能原谅自己的一举一动。

做一个温暖细腻的女人,不贪恋过去的悲伤,不迷恋现在的快乐。忘掉岁月里最痛苦的回忆,把喜欢的回忆的美好化为无限的力量。如果可以,我想在人生的舞台上为我喜欢的人唱一首歌。唱给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听。

原谅你夺走的信任,原谅我曾经给你的伤害。现在,我从心里包容你的伤害,只是因为我伤害过你一次。即使我真的不能原谅,我也绝不会说什么。就因为我们都年轻。

年轻的你我不知道要经历多少痛苦和伤害才能真正走上成熟的爱情之路。因为我们年轻,我们都互相伤害。不要问太多问题,只想静静的回忆那些属于我的美好回忆,作为业余时间最美好的幸福。让我们在平静的岁月里忘记彼此的痛苦,好吗?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