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友情文章
友情文章

真正的朋友用心

发布日期:2021-01-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真正的朋友用心

有的人不吵闹,不一定爱,但一定会被伤害;有些人是沉默的,他们可能没有走,但他们必须被排除在外。真的爱,所以伤得深;我等了很久,很失望。没有无缘无故的离开,没有一夜之间的失落。你不在乎,只在乎渐行渐远的命运;你不在乎,只是感情越来越淡。不要等到有人离开,才哭;不要等到感情淡了,再去弥补。朋友,不要在需要的时候去寻找;感情不是错过之后才知道对方的好。相处久了就是互相付出;永恒的友谊是彼此的财富!遥不可及的月亮永远是最美的;抓不住的风永远是最快的;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其实风景之美不在眼前,也是枉然;再深的感情,都是空话。走远的人不用追,人要有尊严;离散的感情不用后悔,但有底线。时间是最好的过滤器。带走了短暂的温柔,留下了长久的在一起;假占有被淘汰,真朋友被筛选。

看在眼里,谁去谁在;我心里知道谁好谁坏。因为:我真的爱你,不能离开;我不忍心伤害你!不要追追不上的车,徒劳无功;如果你不能等,就不要等。太浪费心了。期待已久的电话耗尽了你的思绪,你无法呼喊不会在乎你的人;渴望你的眼神里充满了遗憾,没有你,你不能期待一个人。别人不欣赏,你为什么痴情?别人无动于衷,你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行动?感情无法抗衡,爱你的人永远不会离开,不爱你的人只会伤害你。车很远,还有一辆;人都走了,还有一个。在这个世界上,谁离开谁就要活下去,活得更精彩!爱你的人不会让你输的一塌糊涂;爱你的人不会让眼泪挂在你的眼睛周围;认识你的人不会让你感到孤独无助。爱情很简单,只是陪伴;痛苦很容易,只是怜悯;懂的很普通,只是温暖。任何一个在你孤独、艰难、痛苦的时候转身离去的人,都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只有当你难过的时候,当你需要的时候,当你失意的时候,当你永不放弃的时候,你才是一个爱你一生的人。

看人,不要看表面,内心的真诚最重要;不要听甜言蜜语,要知道谁最厉害是需要时间的!分开幸福的不是距离,而是没有联系;不是岁月割断了爱情,是缺乏珍惜。没有人天生对你好,懂得回报;没有人必须随叫随到,因为你很重要。没有取之不尽的水,更没有用之不竭的亲情。每个人的心都很长,都会痛;感情不是单向的,会变冷。谁想换来心肺不足的治疗;谁想多愁善感理直气壮的去得到无情的冷淡?只有懂得珍惜感情的人才值得在一起;知感恩之心,值得拥有。生活中,没有不能离开的经历,只有不能离开的自己;感情,没有艰难的时候,只有艰难的感情。有些你忘不了的人,只能一个人难过;有些感情是你放不下的,只能打扰别人。也许别人已经忘记了你,回忆只是你的监狱;可能别人活得比你好,关心只是你不必要的徒劳。往事,挥之不去;未来,你怎么能来。

只有放下回忆,才能放下自己;回到过去,可以面对阳光!想找你的人,全世界都能找到你;愿意等你的人,老了也会等你。中途下车,不是风景不够美,而是意图不够真实;半途而废不是缘分有多浅,而是感情有多深。和你一起笑的人不一定和你一起哭;但是和你一起哭的人会和你一起笑。不要为放弃你的人流泪,不值得哀悼;不要后悔失去,没必要喝醉。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总能看到一些人;看清一些人,总会明白一些感情。记住一句话:爱你的人不会离开;不爱你就不能留下!真正想你的人,不管你在线不在线,都会给你留言;真正在乎你的人,看到的不是空间,而是你的世界;真正爱你的人不是看文字,而是你的心情。心里真正有你的人,不在乎距离,不在乎时间,不在乎空间,他的关心不变!真正的朋友用心,甚至是爱,发给你的消息是想念,留给你的评论是关心!善待朋友,珍惜你所拥有的!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