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遇见你是我生命的春天

发布日期:2021-01-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遇见你是我生命的春天

无论时间如何变迁,我都会把你束缚住。我还是会用我所有的力量去爱你,去关心你,去爱你,去给你温暖,给你我所有的爱,让你每一个冬天都不会觉得冷。

我知道你喜欢橘子。习惯性剥两个橘子,先吃一个。你问我:为什么剥两个橘子要先吃?我说;我总是先尝一尝,然后给你留下美味的食物!你微笑,说出你常说的话;不要装死!那就让我乖乖的喂你橘子。我看着你浅浅的笑容,觉得好幸福!

回宿舍的路上,你轻声对我说:带我回家!我故意问:你说什么?你又大声说:现在买票送我回你家!我当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就把你紧紧地抱在怀里。此刻,开始下起了小雨,雨飘到了我们的脸上。我想上帝也是被我们的真爱感动了!

当你走进宿舍,我发现我根本离不开你。我一直在那里直到看不见你,但是当你回头微笑时,我把它放在了记忆的最深处。我们可以有来生,这样我就可以永远和你一起喝酒。请让我永远爱你...

遇见你是我生命的春天。即使飞蛾扑火,即使遍体鳞伤,即使破碎,我对你的爱也是无尽的!

我希望你总是报告我的好意。我希望女孩永远来到我和你美丽的相遇。我希望你永远冲到我的怀里,让我抱着你,紧紧地抱着你。我想我也会永远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钟。我恨不得把你带走,带你去一个你我和我们家都属于的地方,然后幸福的生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