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在最美的年华里拥有你

发布日期:2021-01-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最美的年华里拥有你

经常生活在雨帘里,微寒的气息卷走了我单薄的体温,林边的柳枝萧瑟无趣,叹息的目光伸出冰冷。经常在街上徘徊,青红板岩的落寞攀附着我深深的思念,路边的菊花无助地绽放,沉默的表情期待着回眸。

绵绵春雨,冷却了我的热情,阴霾一直笼罩着我的心。沉浸在这样一个低湿度的空间里,我渴望阳光像溅满墨水的银一样洒下来。又热又热,会扑在我冰冷的身心上。哪怕只是一瞬间,我也会开心,看不见。

躲在潮湿的角落里,我感到孤独了很久。窗外越来越黑,没有欢快的色彩。我经常远远地向外看,窗外挂着大雨的窗帘,重重地覆盖了整个世界。没有阳光,没有温暖,我拼命地想,仿佛我的生活被贴上了美丽标本的标签,无法改变。

此刻,我想躲在床底下,偷偷享受温暖。我伸出的脚是幸福的琴弦,我伸出的手臂是旋转的舞台。此刻,如果我能奏出一曲相思,会让人感到惆怅,我的感情会慢慢退化为窗外的世界。

如果我的生活一直是雨季,如果我不知道有晴天,至少我不知道世界上有这样的晴天,让人如此陶醉。如果我的岁月一直在摩肩接踵,不知道还有没有相遇,那就不敢奢望了。至少我不知道红尘中有这么深的骨头,让人生老病死。

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一直充满着令人心碎的思绪,在近乎疯狂的想象中徘徊,反复的煎熬慢慢占据着我的生活,无数的孤独悄悄吞噬着我的乐趣。从那一刻起,根植于我内心的梦想一直诱惑着我,用苍桑的气息诱惑着我,一点也没有让我平静。我渴望过无数次,咀嚼过无数次。会后的点点滴滴我依然沉浸其中,依然庆幸自己这辈子没有画笔。

我知道你会在远方孤独,经常在空旷的空间里徘徊,带着悲伤翻滚,无法摆脱思念的纠缠,还在用心诠释着痛苦的思念。我知道遇见你的时候,你的眼泪是我的雨季,我宁愿放弃我的快乐,也不愿再见面。见面之后,落下的雨滴依然是你的眼泪,落下的很美,抖得像梨花,痛得我惆怅,于是我决心卷起珠帘,为你抱紧温暖。

所以,我们无怨无悔。茫茫人海中有两颗心在碰撞,落下的火花已经喝干了我们平淡的生活。从此,我们的岁月有了别样的芬芳,我们在梦中的旅途中品味着痛苦中的快乐。

所以,我们依偎,依偎一辈子,永不放弃。我们剥离了欲望,它像溪流一样清澈纯净。从此,我们的人生有了一个不平凡的梦想,我们在承诺中长久地抓住了平淡生活中的遗憾。

最好建在海边,没有任何烟火的广阔。竹楼简单,极差。一条弯曲的小溪跃过绿色的田野,花草在芬芳的泥土中生机勃勃,蝴蝶翩翩起舞,阳光被捕捉。四季温婉诱人,香气升腾,依偎在小溪边的恋人沉醉其中。他们是那样的依恋,那样的无意识,那样的温暖,那样的迷蒙,享受着幸福,在岁月的长河中创造着芬芳的天堂。

不如做一个忠诚的卫士,不在乎皱纹和老去,不在乎缓慢和孤独,在离你不远的地方静静地等待,和你一起静静地移动,陪伴你。偶尔相遇,世界会充满欢笑和新鲜。心连心,手紧紧握在一起,温暖到每一个季节,去每一个向往的地方。

最好是温暖有爱心的。它不会给你冷漠和孤独,也不会给你悲伤和失望。它依然会给你灵魂上的依赖和炽热的情意。每时每刻都还在关注着你的喜怒哀乐,你的激情永远不会消退。比如多年醇香的窑酒,稀释不了,让你的岁月依旧年轻浪漫。

在这一生中,我有幸遇见你,在最美的年华里拥有你。我们携手并进,形影不离。你是我此生不变的眷恋,是我灵魂中无尽的光芒。让我们珍惜彼此,幸福长久。霓虹人生,红尘,我不在昏暗的灯光下,会一直依偎在你的身边,温暖你的岁月,甜蜜你的岁月。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