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爱!不是为了伤害

发布日期:2021-01-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不是为了伤害

有人说,爱情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它经得起考验。选择你爱的,爱你选择的,不要贪心,不要强求,请给爱一点距离,它永远在你身边。在一起是缘分,上天赋予,爱情可以简单,但不能随便。微笑可以给任何人,但一颗心只能给一个人。不要伤害爱你的人,既然他们彼此相爱,请不要伤害!

回忆着爱过的瞬间,心里总有波澜,握着的手好温暖,现在放下又好冷。原来的爱情那么强烈,坚持也很脆弱;为什么坚持是一种犹豫?心虚,怎么结束?爱一个人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为什么现在没希望了?我在找一个爱我的人,而不是伤害我的人!爱情是温柔的,但离别是温柔的,温柔的。爱生愁,爱生畏,其余皆不甘而怒...感情的伤口很难愈合。有时候,我觉得我可以把悲伤压缩到最小,我觉得我不会再被伤害,但是我很无奈。这只是自欺欺人。......

人活一生,重要的是经历。“爱”似乎很简单,只有一个字,“喜欢”是两个字。“爱”比“喜欢”更准确,它的世界容不下任何杂质,是生命中不可替代的感觉。不要轻易被感动,因为你需要的不是感动你的人,而是能和你在一起的人。喜欢你的人不一定爱你,爱你的人一定喜欢你。爱和喜欢只有一步之遥。爱情一旦说出,就变成了誓言和承诺。爱是神圣而美好的,是一种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和关怀。或者说,在感情上无法衡量谁对谁错。

因为爱,爱;因为爱,我愿意。我愿意用心去珍惜和爱一个人,因为我知道我的快乐或悲伤,我的悲伤和泪水。每个女人身边,都有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只有真正爱你的人才会伤害你的痛苦。他们喜欢你的爱,无怨无悔的为你付出。真正的爱不是因为你能给我带来什么而爱你,而是准备好接受你带来的一切。真爱不在于你能给我带来多少荣耀,而在于内心深处:即使所有人都让我失望,你依然在我身边。

我觉得,一个目睹了所有痛苦和伤害的人,可以对惊喜装作无动于衷,装作毫不在意。其实真的很疼,很疼,不想和任何人说话。脆弱的女人经不起伤害,经不起反复的伤害。感情,痛苦过后,只懂得保护自己;愚蠢之后,只知道适时的坚持和放弃。如果你发现你的世界之门不再为你敞开,请不要在它面前徘徊。有无数复杂的噪音,有来有爱有伤,所以没必要死在爱情里,只要记住彼此一见钟情的笑容就好。

在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觉是,你不得不怀疑自己以前相信的东西。不是不想爱,不是不爱,怕爱也是一种伤害!也许我们总是在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我们也常常有一些爱,从最初的陌生人到最后的陌生人。当泪水悄悄滑落,我们才意识到分离是另一种理解。你脸上的快乐别人能看到,但谁能感受到你心里的痛苦?不要轻易说爱,一个承诺就是一笔债!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