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想念的人

发布日期:2021-01-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想念的人

我在一个浅浅的梦里遇见了深秋,在一个安静美好的场景里分享了共同的语言。这是一个伟大的命运。我洗了铅,浪费了时间,只为了和你去一场绝望的爱情。只希望能和你牵手,笑傲红尘三千。选择一个山水湖,日夜陪伴你,抚弄萧吹笛子,种上竹菊,与老人牵手,白头偕老!

谁曾以为人生遇千转,婚姻聚散一次,不过一刷;寂寞相思,两忘;尘埃落定,只有影子还跟着。在光年的角落,有几朵残花飘落在天空。这曾经是一个落入英语的故事,但现在是一种悲伤和无能为力的姿态。回头看,只有一个孤独的地方,只有一段沧桑相伴。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担心,一声长长的叹息!

我虔诚地在离别的渡口,为你唱着红尘的情歌,穿透天空,绽放成一朵相思的花,盛开在岁月的枝头。从落下的地方抓起一束芬芳,编织一个一如既往的清晰的梦,在你的感情结束的地方,是我那半绽的沉默。我爱的地方是你亲吻荒野的誓言。你说你永远不会离开,第三人生你永远不会放弃。我说我不会改变这种生活,这种感觉永远不会改变。

不去,不怪你,只恨岁月太长,红尘太深;我疯了,我不怪你,我只恨相思太近,世界太远;哪怕一首清朝的歌是我余生唯一的风景,我也愿意为你保留一个安静的湖角,让这份怀念永恒!

一场吞噬一切的爱情,一场带着烟幕的幽梦,悄然降临在神秘月亮的暗夜。你回眸一笑,一如既往的温暖。我好想活在那个梦里,默默面对你,默默欢喜。我真的想和你分享烟花般的岁月,享受风中秋叶,雨中花开。我想你,听着风沙的情歌。真的想和你在一起,过着云野鹤的平淡生活,过着简单而不受打扰的生活,失去名利,闲散而安逸!

当命运走到尽头,你逃不出每一个命运的尽头。过去的一切最终都会变成一面镜子,各种誓言都会变成泡沫,破碎!繁华没了,风吹起一片片回忆,落在眉心,旧红尘里的忧愁,在心中沉默。那些念念不忘的相思变成了一句谚语,用墨水写的!

我想念的人,我把你放在世界的尽头,从南到北,这一切都是我的牵挂;想念的人,天高路远,红绳平安。愿你平安;我想念的人,为你修一个云水禅修,等待时间,保持安静!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