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生活中有一个人让你觉得零零碎碎

发布日期:2021-01-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活中有一个人让你觉得零零碎碎

数一数天空中的几颗星星,忘记它开始和结束的时间。也许,生活中有一个人让你觉得零零碎碎,苍白无力。

何时何地?没关系。重要的是你的世界。我来过这里。也许,就像你说的,我太年轻了,爱,我不懂。于是我们都悄悄离开了。可悲的是,你再也没有回来,但我回来了,但我没有等你。

"安静是告别,沉默是今晚的康桥."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这首诗,也许是因为它是你最喜欢的。我知道我在等待一个不确定的明天,但我愿意等待。但还没等我说完,你就带着我的思念离开了我的世界,进入了另一个人的生活。

月光下,她笑得像朵花,你还是以前的笑脸。我看到了你旅行的痕迹,带着甜蜜和温暖向前蔓延。我怎么忍心破坏这样的场景?

你说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可是谁会在我孤独多愁善感的时候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其实我真的很讨厌你。不然怎么对得起在一起的那两年?但后来,我不讨厌了。当时我就知道,真的是因为我还爱着你。我希望你开心,而不是沮丧。

你曾经真诚的说过对不起。当时我的心真的碎了。然而我努力挤出一点笑容,我说:“走吧,走了就别回来了!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转过身,却泪流满面。当时我踩着沾着眼泪的青石板,一步一步向前走。很多年后,我庆幸自己没有回头。那时候我知道我们都已经离开了彼此的世界,都在自己的世界里走着,对未来犹豫不决。我知道没有你,我的世界将没有那些星星。

当我真正能够坦然面对的时候,无意中打开了你的空间,却没有访问权限。那一刻,我知道我的心因为你难过了几秒钟。但后来想想,就释然了。也许,这是最好的。既然没有结果,就不打扰了。

时间慢慢流逝,也许缘分总是那么美好,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们真的相遇了。你说:“好久不见,你好吗?”

那一刻,我明显感觉自己的心漏了半拍。我说:“好吧,你呢?”我知道你一直对我感到内疚,我知道你真的很爱他。

你说:“以前,我对不起你,一直很内疚。”

我知道这个时候我要装淡定,我说:“没什么,我们当时都太年轻了。”

你在微笑。我不记得你什么时候离开的。我摸了摸自己的心,发现慢慢平静了,没有以前那么痛了。也许那一刻,我真的释然了。

很多时候,我一直在想,如果再来一次,可能还是会分手,因为那时候我们的爱情太轻率了。就像一颗还没裂开的石榴,其实是酸的。

慢慢的感觉,时间越长,越能说自己真的放下了。也许,那天晚上的星星,只留在记忆里。那种有保障的生活,我应该笑一笑,然后笑着放下,再忘记。

在爱的种子的年龄,在星空下,我可以忘记夜空真的很美,但它不是我的。

在伟大的岁月里,有太多的东西是我们无法把握的。就算你用心去把握,也未必属于你。下次遇见你,我可以用“很高兴你能来,但我不后悔你离开”的态度面对你。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