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亲爱的,我等你很久了

发布日期:2021-01-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亲爱的,我等你很久了

春天的风温暖了冬天冰冻的梦。我穿上绿色的衣服,戴上花帽子,在广阔无垠的地方等着你。亲爱的,你醒了吗,小轩窗口,打扮?你的眉毛像迷人的柳叶弯进他的心里?额头上盛开的桃花粉粉,就像你在等你的路上对爱情的渴望。

亲爱的,你接下来要去哪里?我等你很久了!

夏天的中午,蝉鸣着太阳的险恶青春。我倚着一棵千年古树,身上撒着檀香,七月荷花,醉醺醺的池心,一只独木舟等着你。亲爱的,你是不是在合欢树下,想象着风吹着你的长发,让天空的感觉眼花缭乱?为什么眼里有泪,晨露不明,岁月冰冷,失去了你?

亲爱的,不要难过。我在微风飞舞的地方等你好久了!

秋日的黎明冲走了隐云里的尘埃,空山里的新雨一季一季地撒落了梧桐的泪,滴落在枫林的血叶尖上,飘到清泉的沉默石上;雁南归,金色缠绵梦,我在唐诗宋词的沉默中等你。亲爱的,你是不是和归来的鹅、落下的雨一起躲在蓝天云海里?不要怀疑,不要停留,就像昨天山花漫山遍野。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吗?

冬天的雪三季都是纯白的。柳条的眉心充满了美好的意象,幽幽的心池温柔而等待,苍茫的变白和感伤的窗帘无边无际,天空无边无际。我在等你。亲爱的,你梦见过雪精灵、云腮鬓、颜如雪、懒画峨眉,一片它轻轻飘在他怀里,或者用雪开早梅,清走风韵,迎着风如解?等待一个轮回,等待一个清晰的梦;希望你懂我的心。春天又来了。你会来吗,亲爱的?我等你很久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