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爱情从未远去

发布日期:2021-01-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情从未远去

琴声潺潺,月色充盈。在这寂静的夜里,一颗浅浅的心,像一朵甜美的花,在我的心里悠悠绽放,思绪飘得很远,但爱情却从未远去。

时间是无忧无虑的,梦想,当一排大雁转过身来的时候,它们已经停在了十月的屋檐下。那些纠结的岁月,带着一丝青花渲染的色彩,将是一条遗失已久的领带,轻轻解开。一头,捧着烟雾缭绕的昨天,另一头,扎在浅浅的希望里。然而,隔着这幕平淡的韵脚,沉醉中猛然惊醒的他,一口吞下一杯婉约。在跑过千万凡人的命运之后,他们呆在紫色的窗棂前,把一个温暖而又轻盈的人揽入怀中,一直等到天亮。

春天去秋来,花开花落,转瞬即逝的时光一去不复返。漫天飞舞的落花,印记着逝去的青春岁月。铅色的过去依然温暖,而你,却走进了昨夜浅浅歌声的旋律,渐行渐远。结果那两杯三杯的惆怅,早已抚慰了时间循环中孤独的光年。

也许,有些缘分,错过了就没了,也许,有些相遇,转身就是一辈子。然而刻在时光石板屋檐下的那些回忆,依然烙印着,不愿放弃一丝温暖!不知道什么时候,空气萧瑟了几分秋的循环。看着秋叶在空中留下的弧线,美好的背影一去不复返,模糊不清,仿佛在诉说着对昨天的眷恋。在枫叶飞舞的季节,片片菊花被风无情地吹向天空,婆娑飞舞,轻盈而安全。虽然眼神中有一些遗憾和依恋,但我依然没有遗憾,只是因为我曾经绽放过,曾经美丽。

独自一人站在窗前,阳光透过树洞淡淡地照射进来,我的思绪融入了阳光。我静静地听着风吹花落的声音。这一切似乎只是昨晚的聚会,我只能黯然凝视,直到满树的桐花变成我眼中的风景。可惜这个时候的菊花不是那个时候的菊花,只能隔两眼相对,却不能牵你的手。

影子很薄,夜还很年轻,你美丽的形象还在月光下,爱情永远不会走远。红尘,谁能懂?秋天的菊花盛开着,明亮而耀眼,它们的眼睛在流动,反射出五颜六色的颜色。然而风雨不定,冷暖无常,时光飞逝。当人们坠入英国时,他们会走向地板。他们珍惜花的心情,却又百思不得其解。花终会落,不会在风雨中枯萎,也感谢转瞬即逝的时光。绽放的美丽总会消逝。流动的花,叹息的花落,只是为那花洒下一束千年的泪。走过花季,终于看不懂花语了。你知道为什么要在意花开花落的结局吗?红尘中,有多少东西只是固定的?每到花开的季节,总是暗示你不需要快乐,不需要烦恼,坦然面对变数。但是爱情可以遇见,却不可以寻求。

博雅遇见了她的孩子,然后世界上演了一个传奇,但是当她的知心朋友去世时,钢琴为谁而存在?茫茫人海每时每刻都在相遇,但认识之后就很难找到钱了。如果不是,博雅怎么会倒在钢琴上献祭呢?虽然漂浮的人很多,但是没有人能听懂钢琴的声音!缘分如水,只知其然,别人怎能窥出?命运在黑暗中注定。

花开的时候,不用想着花落,每天收藏,呵护每一缕纵深,珍惜每一滴飞逝的泪。即使世界发生了变化,天空的命运也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遗忘,只是因为对花朵的记忆在我心中是永恒的!记忆循着时间的轨迹,小心翼翼的寻找,渴望在某个角落遇见一生的挚爱。期待,在一个时间里,拾起一股苏念金温暖的香味,随身携带。

不要震惊,看花开花落;我没有留下或离开的打算,我会和云一起放松!

上一篇:爱情的味道

下一篇:愿爱,仅以爱之名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