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爱情是最美的东西

发布日期:2021-01-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情是最美的东西

回想起来,一切似乎就像昨天一样。虽然已经半年了,但是恍惚的感觉就像过去的很多年一样。我好想她。说来也怪,仿佛心里放不下,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思念在里面。也许这是一种爱,放不下。那种感觉一直都在,只是很难说,只能偷偷埋在心里,偷偷怀念。

说来也巧,那是一次同学聚会,我遇到了她。但是我们都默默的用眼神问候对方。我模模糊糊的发现,她看我的眼神是那样的迷恋和专注,就像她的眼神里包含着无限的深情,想要告诉我。她的眼睛似乎是湿的,像眼泪从她毛茸茸的眼睛里流出来。看到她这个样子,我赶紧转过头。这一刻我真的不敢看她,仿佛我和她有一双眼睛,仿佛我有无尽的深情可以倾诉。我只能这样对她,这也是我避开她的原因。说来也巧,我在这里遇到了她,这真的是我都没有想到的事情。我和她谈恋爱已经成了过去式,但是在这里又遇到了,怎么能不回忆过去呢?

她这样看着我的时候,也去招呼别的同学。我又回头看了她一眼,看到她熟悉的背影痛得像一把刀。可能是我为她付出的太多了。等了这么多年,我空空如也,她却像小鸟一样从我身边飞走了。我试图抓住它,但没有抓住它。最后一无所获。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她离开了我。那时,她似乎已经从空气中消失了。连影子都抓不住,就狠心离开了我。但现在她在我面前有了鲜活的样子。我并不惊讶。但在她眼里,我隐约发现,仿佛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却因为我的善良不敢当面说出口。我只是一遍又一遍地看着她。反正那些东西都成了过去式了,我凭什么去追求?我又开心地对她笑了笑,带着挥之不去的恐惧偷偷对她说:“你一定要好好生活。”她也冲我笑了笑,说了一句淡淡的问候。

她再也没和我说过什么。你在说什么?那是多余的,就算说了,又有什么用呢?只会给对方带来不应有的伤害。只能在心里默默祝福,烦恼少一点。过去所有的悲欢离合让它草草收场,现在还有什么可以升华?我真的不想留下痕迹,但是现实呢?不敢再想,不敢再看,又像洪水一样怀念,又像一根弦一样提起依恋,难以释怀。

再次感谢你的开放,这些花并不是目前华丽的春花。思念而圆,月亮不是过去那轮皎洁的秋月。很多年过去了,爱的场景成了回忆。失去的美好淹没了过去,只留下一片空白的记忆。真的是一眨眼的功夫,当歌结束了,为什么还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不怀念呢?曾经面对冰冷的月光哭泣,你还能后悔什么?已经成为过去。

已经过去了,怎么能挽回,再怎么强颜欢笑,恐怕也难免会发自内心的凄凉。世界上有很多你无法弥补的缺点,深深植根于稀疏空洞的思想中。无论你如何回味它们,都无法回到现在。只有埋藏在黑暗里的悲伤,像绞痛一样错过了。淡淡的泪垂下来,想起一缕青烟。等我明白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是空的,只给自己留下了空虚的记忆,在孤独中享受着美酒。男人?想象是那么幼稚,现实却不是这样。大家看玫瑰,牡丹,芙蓉花,月季,你只能挑一个,剩下的就不是这样了。牡丹不错,但春天一定要绿叶衬托。爱情也一样。如果没花好,就是满月了,这个要看环境的变化。

当你珍惜的时候,一切都晚了,只有你能尝到痛苦。后悔当时失去了多少次恋爱的机会,却没有足够珍惜,以杀鸡取卵告终。

青春的美好早已是过眼云烟,但一切都会从头再来,失去的永远不会来,但人的真情仍在。如果不能发生关系,就应该做情人。如果不能,就当普通朋友,但切记千万不要恨。爱情是最美的东西。我们应该发扬这种美,化恨为爱,你会过得更幸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