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爱情是唯一让人心碎的

发布日期:2021-01-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众多的情感中,爱情是唯一让人心碎的。忘记一段感情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是要想摆脱,只有忘记。

作为一个高中生,我应该做的是为高考和未来而学习。我一直是这么想的。我没有封闭自己的情绪,只是怕一碰就很难放下,失去了就很难摆脱。事实证明,我当时简单的想法是正确的。

那年大二,和同学去自习室。我已经忘了为什么,却忘不了楼梯上的那一幕。我刚要下楼,两个高三女生走了过来。我看了一眼那个蘑菇头的女孩,心想: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因为怕她发现我在看她,我把眼睛转过去。路过之后,我转身想看她背影,却发现她转头看着我。然后她的眼睛模糊了一会儿,低着头转身就走。我笑了,同学问我:“怎么了?”“没什么,走吧,”我笑着说,然后转身下楼。

我在楼梯口的那一瞬间就爱上了那个女孩,但是我要学习,所以我把它埋在心里最深处,继续专心学习。

就在两天后的下午,午休过后,我迷迷糊糊的从宿舍走到教室,在座位的抽屉里发现了一封信。我皱着眉头打开,一张素描,一封情书,画的是前两天楼梯口对视的瞬间。我起身,放松了眉毛。信里说邀请我和她一起看电影,就我们两个,感觉很激动。然后我整个下午都在重复一个画面,就像这样。

没错,周末,我们没有食言。我们聊了很多,都很喜欢,都很爱,就成了情侣。

不久,暑假里,我们约定一起去海南旅游,去天涯海角。我们发誓要共度此生,至死不渝。我们结婚了一辈子。

我叫她“妻子”,她叫我“丈夫”。我们的关系终于被家长和老师知道了。我和她被处分,都回家反省了10天。没关系。我们仍然继续相爱。

高三以后,见面少了,但我们没有放弃。她父母发现我和她没分手,就骂她。那天晚上,她跟我说了我一直说的话,但她没有答应:“老公,我们私奔吧。”

晚上去网吧,约定第二天早上买一张去杭州的机票。那是一个漫长的夜晚,我们谈论着未来。中间她打电话出去接。回来后,我问她:“一切都好吗?”她勉强笑了笑:“嗯,没什么。”我们聊了很久。我累了,在她腿上睡着了。隐约听到:亲爱的,对不起。可能是真的累了,以为在做梦。她今天早上已经不在座位上了。我一个人离开了城市,远离了那个充满了我要去却没有去的未来幻想的城市。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回去。我没有问她,也不想问她,因为我把她所有的东西都删了。

如果两个相爱的人有一个人违背了一生的誓言,也许她不够爱你,也许你还没有遇到真正的那个人。你会继续让她足够爱你,或者你可以等属于你的她。

我又去了天涯海角,却只是一个人坐着。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