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一念之间,我成就了这一生

发布日期:2021-01-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念之间,我成就了这一生

在这个不再相信爱情的年代,我亲眼见证了一场感人的爱情!因为爱,所以付出,叹息,写哀。

男孩,年轻成功,帅气帅气,事业突飞猛进。很快,她经常晕倒,医生诊断是脑癌。因为她从小就失去了父亲,母亲的命根子就是她的孩子,她不允许不幸再次降临这个家庭。咨询后决定去广州做手术切除病灶。手术基本成功。她到了病房,一个女护士进来看男孩,喜出望外。她激动地握住昏迷男孩的手。在所有人都震惊之后,她做了自我介绍。这个女孩原来是男孩大学的同学。后来经过男孩妈妈的了解,女孩在学校暗恋男孩,男孩想毕业后做一番事业,所以对女孩并没有太多的关注。最后他毕业了,在两个城市生活。虽然,偶尔保持联系,好像男生对女生不太了解,所以觉得多。当男孩的母亲被感动时,她委托女孩在她有空的时候照顾她的儿子。女生说既然初恋就在眼前,就好好珍惜,培养和男生的感情,希望他早日康复。

就这样,一个女生的护士工作就是天天做饭,夜夜做饭。上班的时候负责给男生输液吃药喂奶聊天。下班后推着轮椅,带着男孩出去晒晒太阳,放松放松。不值班的时候,女孩还和他在医院,男孩妈妈真的很尴尬。她说服女孩说,我很感谢你照顾我儿子!但你还是个黄花闺女,所以整天陪着我儿子。我怕医院的人会说你的闲话。如果我儿子治不好,那我们就太以你为耻了。女孩笑着说,我不怕!大家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反正我爱他,我就有义务背过身去。我什么都不要求,阿姨。你放心吧。所谓的爱与日俱增,再加上学校的感情基础,两个人,爱情之树会慢慢发芽茁壮。

在女孩的精心照顾下,男孩康复出院回自己的城市休养。女孩继续在另一个城市工作,每三天就打电话来关心安慰男孩。每逢周末放假,女孩通宵工作,坐火车去男孩家,帮男孩泡澡,照顾家务,给男孩按摩,洗头。邻居们看到这一幕,都称赞这是男孩的福气!只是因为生病,男孩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多了。他改变了对女生的态度,变得很生气,甚至对女生不理不睬,这样她就不用那么辛苦的照顾他了。男孩偷偷对妈妈说:我不能辜负她对我的爱,我要她死,不然她一辈子都要和我的痛苦生活在阴影里,这是对她最大的伤害和残忍。但是这一切!女孩心里有数,但只是傻笑。她还是应该好好照顾她或者孜孜不倦的照顾她。

为什么?真挚的投入和真挚的爱情,在苦难之后是结不出果实的。不幸的是,男孩的脑癌细胞扩散了,于是女孩提出辞职来照顾男孩。她想陪男孩走完最后一程,但男孩的家人婉拒了。而且,女生要面对男生的妈妈。不要说:他出生的时候我爱他,为我而死。这辈子他不在了我也绝对不嫁!如果你同意,我现在就想和他领结婚证。男孩和妈妈听后都哭着劝他。男孩的妈妈说:“即使你喜欢,我也不会同意你的决定。我们会对得起生你养你的父母。另外,我儿子的日子不多了。怎么才能对得起自己的幸福?”女孩只是一味的说:爱他!我没有遗憾,一切都是我的心愿。人生难得有真爱。没有他,我无法想象未来的生活。最后,通过男孩母亲与好邻居的沟通劝说,男孩离开后,男孩母亲会认女孩为教女,如果女孩结婚,男孩母亲会亲自参加婚礼,并向她道贺。

虽然是夏天,但是天空阴沉沉的,有点冷!男孩带着女孩对他的爱离开了。他躺在女孩的怀里,悄悄地离开了。然而,他的脸颊上布满了伤害女孩心灵的泪水。他眼角流下的是今生对女孩的失望和对世界的留恋。停尸房里,女孩日夜守在男孩身边,不肯离去。葬礼时间到了,女孩唯一的要求就是生下来不能做他的新娘。他走后,让我做他的新娘一次。拜托!我想给他涂上戴孝(当地风俗)。说完,跪在男孩的母亲面前,他们哭了!终于答应了女孩的要求。女孩终于给了男孩一个又深又长的吻后,殡仪馆的车一路缓缓行驶,女孩抱着男孩的画像,只听她嘴里不停的说:亲爱的,一路顺风!亲爱的,旅途愉快!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