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活在当下,简单快乐的过这一生

发布日期:2021-01-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活在当下,简单快乐的过这一生

人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跟你走,不拥有一次,甚至不爱我,而是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

我们不必为了追求永恒而去大费周章,把握当下,做自己想做的事,去爱自己想爱的人,不要等到花开了才说春天来了。

蕾儿绝对的美丽,辉煌的世界之冠,遇不到稍纵即逝的时光,只想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我不想长生不老,也不想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但我想在这漫长的红尘里和你携手。

这个世界上熙熙攘攘的身影是为了一场美好的邂逅吗?我走遍了千山万水,只为回望茫茫人海。

有些人,如果不是胆小怕事,结局会被改写吗?很多东西,如果不弱小,也会像童话一样美好。我们总是举棋不定,在能和不能之间徘徊。为什么我们不想想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人活一世,求问心无愧,无怨无悔。不要为昨天难过,不要为明天迷茫,争取现在,活在当下,简单快乐的过这一生。

喜欢一个人,就想以最美丽的姿态出现在对方面前,以很棒的长相活在对方心里,然后在那里呆久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