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活着是一首无声的歌

发布日期:2021-01-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活着是一首无声的歌

活着是一首无声的歌,最美的其实就在身边。总是寻求,但真正能得到的往往是开始;总是抱怨,但真的不放弃,经常落后;总想穿越,但真正磕磕绊绊的往往是自己。有些风景,只是风景,只能静静地欣赏;有些感情,只是感情,只能微笑;有些往事,只是往事,只能随风而去。

生活的真相是琐碎的;人生的滋味,苦与甜;生命的过程是重复的;生活的节奏,忙碌;生命的旋律,快乐与悲伤;生活的心情,跌宕起伏。活着其实是一种姿态,没有任何干扰,因为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做什么;不是发呆,因为我知道我是谁,我是谁;没有寒冷,因为我知道阳光的温暖和灵魂的另一面。活着很难,但却是一种期待;活着是苦的,但却是一种幸福;活着很累,但又是一种无悔。

自己做决定然后承担后果;不要随意发脾气,没人欠你的;你没有那么多观众,不要那么累;过去不能忘记,但一定要放下;别人说的在你脑子里,自己的在你心里。你从来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重要。不要太敏感。想多了,会伤到自己。如果说话人不在乎听者的意图,就说一句话。想的累吗?许多事情被听者记住了。其实说话的人已经忘了。

人生应该是这样的。有些事情不想发生,却又不得不接受;有些事,不想知道,但得学;有些人输不了,但也要放手。健康是一个人的财富,也是一个人一生的象征。没有健康,光明中就没有财富,沉重中就有生命。每个人都希望健康,祈祷和平。健康与和平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也不是上帝赐予的。他们必须依靠自己,用心灵表达自己,用生命建造自己。健康是珍贵的,平安是福。

人生注定要受很多委屈,所以你要得到人生的极致。不要为小委屈感到难过,影响自己的情绪,干扰自己的生活。学会笑,学会忍,学会原谅,让自己在包容中成长。

人生太忙,人生太短,把自己的快乐握在手中,对自己的内心无动于衷。忙着累着的时候,休息一下,随着微风翩翩起舞,看着绿植摇曳,心烦意乱,就静静的,凝视着花草,看着风景。如果你很匆忙,那就放慢脚步,与自然对话,与自己微笑,生活井然有序。内心无忧无虑。记住人生,没有绝望,只有想不明白,人生没有尽头,只有看不透。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笑,你对它哭它就哭。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妨一路微笑,从容从容地老去,只愿岁月安静而悠长,如唇上淡淡的微笑,温暖如花,温暖如水,柔软而和谐,绵绵而悠长.

人生因爱而多姿多彩,人性因爱而灵动美丽,人心因爱而充满美好。爱情让人年轻自信,给人无与伦比的快乐和喜悦,让人难免挣扎和挣扎。但是无论爱情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心情和结局,爱情都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珍惜。

幸福不能靠别人,只能靠自己去寻找。面对生活中的很多无奈,如果改变不了,那就改变心态。当你感到失望和气馁的时候,你仍然可以建立起希望和信心,摆脱那些扰乱你快乐的事情,不去在意它,不去担心明天的事情,在自己的生活中寻找快乐,有更多的追求。

快乐不需要表白,悲伤不需要呐喊!你的快乐别人可以看到,但你的悲伤别人无法代替。看人之事轻,天地之间精明。生活再幸福,也有缺点,生活再惨淡,也有幸福。当生活的需求被简化到最低限度,生活就更充实了。过着简单的生活,不依附于权力,不贪财,安静如水,不抱怨,不争论,平静的生活就够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