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发布日期:2021-01-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时间,一个谁都改变不了的东西,一直都在到来。今天,我们希望社会实践团队告别这座美丽的狮岭小学,圆满结束三个农村的一切实践活动。

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和你一起工作的日子,每天都很开心。再多的言语也无法表达我离开时的心情。也许此刻的过去充满了动荡。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愿意从头再来,但时间终究回不去,所以一切都只能是我们未来的回忆。虽然以后可能不会经常联系,但如果见面了,会很高兴想起在狮岭一起共事的日子。毕竟离开的时候逝去的是狮岭时光,终究离开的时候是团队成员的感受,是师生的感受,这将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离别的结束是另一种生活的开始。我们相互了解,最终成为真诚的好朋友。我相信,在未来,我们自己会表演得更精彩。很高兴见到石玲和你!

终于明白,人最大的悲哀不是得不到,而是承受不了。蓦然回首,十岭之美如昙花一现。即使很美,也充满了短暂的美好!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