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唤醒我的不是我的梦

发布日期:2021-01-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唤醒我的不是我的梦

叫醒你的不会是闹钟,而是你的梦!“这句话是对成功创业者经验的总结,或者说是对创业者心灵鸡汤的安慰。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梦这个词确实有一定的魅力,但有时候我觉得梦也是以身体为基础的。去年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倪涛,你需要开始锻炼了》,但是我根本就很难起床。

我们不得不承认创业是一件苦差事。辛苦不是说你一周工作几个小时,平均每天睡眠时间不到几个小时,这句话只存在于那段时间。就像一个新官上任三把火,过了这段时间就没有火了,最终会恢复正常的作息时间。

我现在每天晚上都更新文章,因为在各种平台上提交文章要20分钟,然后洗个澡看个文章也要30分钟,这样忙完一天就能安定下来。一点睡觉,早上八点起床。

我发现很多东西都喜欢用褒义词来形象化自己。比如我说今天起床。你不是梦想着每天十一点或十二点起床吗?你不去上班。不做梦,不努力,不吃饭?难道你没有梦想,你不会创业,你不想趁年轻更努力?

所以这些都涉及到梦,与梦无关?这个所谓的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没有梦想就要去工作,没有梦想就要吃饭,没有梦想就要努力工作,因为你想活下去,对吗?

2018年创业的时候,我也是每天睡5个小时,尽量保持清醒。我相信我能起来,因为我以为我做了一个梦。怎么才能睡得着?然而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思考和不切实际上,最后困得要死。

现在不行了。我宁愿合理安排我的日程,每天做一些我能处理的事情。早起没什么不好。可以早起选择运动。这都是可取的,但很抱歉我不能。

那么早起的人有什么不好呢?创业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睡不好。因为有鸡汤的梦,但是没有收入,所以根本睡不好。睡眠不好的直接结果就是下午觉得困,特别困,工作做不好。

如果把早起定义为6点,那么想看我文章的人很少能做到。如果你是一个创业者,每天工作到半夜,那就更做不到了,或者说每天都做不到。如果你没有闹钟,你会在黑暗中睡觉,太阳和月亮也不会发光,因为你太累了。

我每天八点起床。唤醒我的不是我的梦。还是闹钟!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