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愿爱,仅以爱之名

发布日期:2021-01-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愿爱,仅以爱之名

我是一棵树,你是我成长的道路。树总是站在原地等待,但路已读了千山。树只能站在原地等待,但是路已经走远了。我读书,不能相见!

我见过世界上所有的风景,等待我自己的长河。我回头一看,突然发现原来的样子才是最有价值的,原来的才华才是我最想要的。但是时代变了,岁月永远变了。让我们错过它,甚至没有时间说再见。不管这辈子你会遇到多少人,心底总会有一个无法替代的人,总会有一个人离你很近,却遥不可及。你远远地看着她离开,笑得满脸都是,眼泪已经在心里了。也许,你会遇到另一个人,感到激动,但恐怕你不可能那么深爱着另一个人,那么疯狂。在最美的年华里,在懵懂的青春里,献上所有深情,不求回报。只希望抹去这个人哪怕一点点的悲伤,只希望看到她快乐的样子,哪怕这快乐与自己无关,她也会笑着流泪。

再深情的爱,自己的爱也是卑微的,只有半夜寂寞的影子才能醒来。爱情是天使,也是最狡猾的魔鬼。爱上一个人不是天堂就是地狱。所以,我不停的告诉自己,为什么我这么执着,明明知道时间已经过去了,我却无法来回,为什么我要只把握过去不完整的影子?如果知道春天来了,还会有春天的回归,那为什么还要白白等待?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但又有多少人愿意走出甜蜜的过程,奔向冷端呢?有几个人可以自由释放感情,说不爱?

见面太容易,谈恋爱太容易,但是很难忘记!多少无望的爱情,夹杂着悲伤,随波逐流在岁月的长河里。席慕容道:“怎么会遇见你?在我最美的时刻,在佛前祈祷了500年。”她是一个深情的人。她祈祷了500年只为了换来一次见面,但是如果她遇到了你呢?变成树,如何被别人爱?与其看,不如活在自己的幻想里。想象他没有走远,一切都还来得及,你爱的人恰好也爱你。

青春里,如果遇到一个只是爱你的人,好好爱对方。无论你们恋爱了多久或多久,请永远温柔相待。如果非要分开的话,应该说再见,感谢他给了你美好的回忆。当我们长大后,我们会知道,只有这样,你才能如此疯狂,如此简单地爱一个人。等你长大了,在现实的打击下,所有的爱都会变味道。只有当时的记忆,才能成为你无暇的美丽。

谁留在了发黄的照片里,谁留在了爱老的人心里,错过了今天窗前的别人。明天还会有人在窗前怀念自己吗?世界上的爱情就像一张乱七八糟的网,明知是陷阱,可我们就是走啊走啊。

时间很轻,时间转瞬即逝,跨越岁月,留恋。

愿爱,仅以爱之名!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