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走过不属于你的风景

发布日期:2021-01-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走过不属于你的风景

人的一生要走很长的路,沿途一定要经过很多风景,其中当然有很多美丽的风景让你感到兴奋。但你要知道,不是所有你喜欢的风景都能属于你。有些风景,你只能擦肩而过,只能欣赏,然后,你必须毅然前行,走自己的路。

往前走,走过不属于你的风景。也许这是你第一次见到如此美丽的风景。这里美丽的风景和美丽的花朵给你一种错觉,以为这是你寻找后终于找到的港湾。你想在这里放松和休养。

是的,它给了你那么多阳光,那么多美好,那么多幸福,那么多梦想。但是,你没想到这里会有季节变化,春天终究打不过最残酷的时间节奏。萧瑟的秋风终于来了。它吹走了红色的花和绿色的叶子,歌唱的鸟和蝴蝶,还有你心中的阳光。温暖从你身上消失了。

也许,即使这样,你也舍不得离开,舍不得美好,舍不得梦想。你想象春风能再次吹起爱的花朵,让爱的阳光再次温暖你的心。

但你知道这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吗?再怎么努力也唤不回春天,因为这里的风景本来就不属于你,你也不可能拥有。你只是一个路人,一个路人。这只是你人生旅途中的一个驿站,不是港湾。

不要怨恨,这里的风景没有错,是你的误解误导了你。你应该感激这里的风景,感激它给你带来的快乐和美丽,感激它在你漫长的生命中制造了一朵浪花,感激它在你的记忆中制造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请珍惜它,把它珍藏在你心底的某个角落。也许,在一个悠闲的午后,当你舒舒服服地享受着香茶的时候,你会突然想起这段经历,想想曾经的风光,嘴角浮现出一丝微笑。

走吧走吧。收拾好行李,心情好起来,向前走,走过这片不属于你的美丽风景。不要错过,不要回头,一定有更美的风景等着你。

上一篇:面对没有你的未来

下一篇:今天我哭了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