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这辈子,谁会牵着手一起变老

发布日期:2021-01-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这辈子,谁会牵着手一起变老

泪水滑过脸颊,那味道和思念的味道一样咸。雄蕊的凋零,就像承诺一样,离山川千里,缘起缘灭。爱情里充满了荒诞的话语和苦涩的泪水。

爱情是随风飘荡的承诺,我不再等你,苦苦等待。爱情是在雨中歌唱,我不再寻找,而是努力的看着。

等待是一个古老的誓言。听着,窗外的风改变了季节。你还在信守诺言吗?你还在等一个不回来的人吗?

我是一个固执的人,有一颗固执的心。如果爱情已经成为离别的结局,我再也不会介入你的故事。即使爱还在,心在痛,泪在流,悲伤逆流成河,我也不会回头。

我想,就像转瞬即逝的时光,他再也无法唤醒我心中的一片涟漪,他早已是我脑海中遥远的幻影。可是,如花似玉,我在想,这辈子,谁会牵着手一起变老?

忧郁是写每一个字的习惯,留下伤痕和岁月。荒凉的心的温暖,盛开的花的心,荒谬的一个戏梦和一个眼泪的湖。

曾经我以为爱一个人就是一辈子,牵着他的手,一起变老。后来我终于在眼泪中明白了,爱情就像烟花,芳菲太漂亮太短,眨都不敢眨,所以眼泪就掉下来了。

这辈子两个一类的人总是太少。这些年来,我不敢想太多,不敢受到太多的污染。我只是沉浸在一个悲伤的国度里,舔着伤口,安慰着,疗伤着。

时隔多年,孤独的滋味还是那么深。我习惯了一个人的多愁善感,抬头看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一个人爬在高楼里,一个人抬头看,一个人听悲伤的歌,一个人看喜欢的书,一个人写悲伤的话,一个人走自己的路。

灯光昏暗,偶尔很想他,也就那么一次。梦见断桥的时候,偶尔会想起他。也许,就像老朋友一样。生活的想法偶尔是不可避免的。

岁月,再也经不起风浪。他也是,在他自己的时代只有一次,他不再是他心中的那个人。时光流逝,这辈子谁会牵着手一起变老?

这辈子,我不想匆匆牵着一个人的手,就这样匆匆老去。这辈子只想选一个人,牵手,走在明天的夕阳里。

岁月的变迁,希望的情怀。善变的脸,不变的希望之心。这辈子,总会有人在一起度过,相爱的心,牵着的手,永远不会放下。

这几年我对感情不是吝啬,而是不敢轻易去爱。这些年来,不孤独,不敢轻易接受。这些年来,我不想去爱,但又怕受伤。这些年来,我不怕梦,更怕梦碎。

在风中,看着承诺一个个渐行渐远。在雨中,感受雨和泪的混合,凉爽而温暖。岁月里,看着容颜的渐变,感受着灵魂的沧桑,我渐渐老去。

岁月流淌,记忆苍白。年轻的时候慢慢变老。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有人能让自己不孤独吗?这辈子,谁会牵着手一起变老?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