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爱情在最深的红尘相遇

发布日期:2021-01-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情在最深的红尘相遇

大海无边无际,你的眼睛隐藏着前世的悲伤。天地苍凉,我的记忆深埋在今生的苍凉中。

多少年过去了,多少事情变得尘封,一个人走在记忆的深巷,曾经的烟云落定在夜空。向前,你看不到你在哪里。回头看,看不见路,眼里浸透了深深的迷茫。

失去了多少情感,失去了多少爱情,一个人站在梦的深处,从前的繁华散成碎片。捡起来,旧污渍。放下吧,裂痕还在,即使你淡淡的看着,也掩饰不了心里的难过。

那些感情是苍凉的,那些意义是黄色的。只有在记忆里,你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种悲伤,即使隐藏或遗忘,但总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回忆起来。时光流转,看着花开花落,人生经历的繁华如梦。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种渴望,渴望心里的那个人,用温暖的怀抱去拥抱那颗温暖冰冷的心。每个人都想和爱人的手走在世界的尽头,哪怕很短,哪怕是一场梦,但那只手终究还是保留着一点余香。

爱是伤害。不爱也是伤害。遇见你是命运的错误,注定是一个悲伤的结局。

你是否站在窗前,看着某个地方像我一样流淌的白月光?白月光照耀在地平线的两端,被山和海隔开。你在我心里,却不在我身边。有闪烁的泪水在月光下照亮冰冷的脸。你还想问,白月光和眼泪哪个更冷?

是否在某个时刻,你像我一样停在路边,看着落花在尘土中飘荡。落花飘在江湖两岸,其间烟波浩渺。你是我无法形容的伤害。我想藏起来,但要成长。对你的爱是无法释放的,是禁锢在心里的。你还想问,落花和中庭哪个更受伤?

爱情在最深的红尘相遇,命运却在最浅的水中流动。想你,我只能在梦里擦去你脸颊上的泪水。

婴儿床破旧的墙上停着谁的身影?回忆那么长,那么多悲伤,一杯酒怎么品?看海棠,花瓣落在我手上,我感觉你的头发从我手指间穿过。不想太难过,但是风把影子吹了那么久,、那么凉。

谁的低语在空荡荡的走廊里回荡。岁月那么短,那么多惆怅,一颗心怎么储存?听着更嘭,声音在我心里跳动,我感觉到眼泪在我心里流淌。不是我想的那样,是你曾经在这里轻声唱过,歌还在响。

你给我的话里充满了悲伤,在时间里徘徊,在记忆里成长。忘不了,想不到,越忘指尖,越冷,越想夜。我也想变成一只蝴蝶,围着你飞,追逐美丽的阳光。站在海边,眺望远方。不知道海那边的花会不会开得很开心。有没有一个地方,那里有一个池塘,你在水中间的地方,你身边盛开着白色的莲花,微风吹着你的衣服,有流动的月光,漂浮的花朵,有我在你身边,不再流浪,不再悲伤。

上一篇:愿爱,仅以爱之名

下一篇:爱每次都疼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