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总有一天,你会扇动梦想的翅膀

发布日期:2021-01-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总有一天,你会扇动梦想的翅膀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都说梦想离现实太远。好像梦遥不可及,就是雾里看花,水里捞月亮。面对残酷的现实,梦想只有死了才能让我们踏实。其实是我们自己阻碍我们前进,是我们自己觉得梦想很遥远,是我们自己觉得通往梦想的道路坎坷,是我们自己觉得人很牛逼,是我们自己放弃了梦想。我们把自己封闭在一堵自己设计的墙里面,把自己局限在自己思维的界限之内,然后就不能突然打破这个鸿沟,成为自己的俘虏,输给自己。

有人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有意料之外。只要想起来就应该对自己说,我可以,我可以。勇敢面对自己的不足,超越自己的模式,承受失败,吸取错误,重新开始。如果失败了,再也无法挽回,只能看淡大海,后悔一生。

辽宁的一个农民,他很喜欢唱歌。他在农田里唱歌,在泥泞的山路上唱歌,在凌乱的鸡舍里唱歌。他唱了十三年。但是,很多人说他的声音不适合唱歌,但他不想放弃。他母亲的支持极大地鼓励了他。他来《中国好声音》就是想问问老师他的声音能不能唱出自己的未来。一首悠扬深情的英文歌还没唱完,三位权威老师就转过身,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是什么样的女生唱出了那种奇怪的声音。当他们转过身来的时候,他们似乎都惊呆了。原来他是个清秀的小伙子。

那英的第一个评论是,她的歌声太迷人了。庾澄庆特别肯定了她的音色。杨坤还说,“是发光的时候了。如果能走出来,那是独一无二的。”是的,上帝赋予了他非常独特的声音,同时也让他生活在一个反差极大的环境中。不是一种体验吗?如果他在听到别人的“判断”后放弃了梦想,那他还是一个无名小卒。这个梦想我坚持了十三年,就是为了回报自己的坚持和父母的期望。梦想其实很简单,但是很曲折,很漫长。他已经超越了自己,农民可以高声歌唱,站在舞台中央,拥抱梦幻的霓虹和热烈的掌声。

台北板桥盲女,街头艺人,36岁。她不漂亮,甚至丑,胖,瞎。但是那个声音是第二个邓丽君,感觉自己一个人在西楼,心里有一种特别的味道,让人想象世界上有一个不平凡的仙女,穿着白色的衣服,穿着裙子飘飘,亭亭玉立,明亮的眼睛像清澈的湖水,站在阁楼上看着月亮,还在唱着爱情的老歌!但是当所有的老师激情转身的时候,都是震惊和失望?还是意料之外?感动和震惊,傻傻的,目瞪口呆的,幸福的感情走到了一起,甚至还带着眼泪。

虽然她是瞎子,但她是那么自信。她说她唱歌是一个灿烂的发光体,但她的梦想是和喜欢的那英唱一首歌。“输赢的代价是彼此的棋子。你看起来健康的时候心里有无数的伤疤。我是这场战斗的俘虏。”上帝帮她关上了一扇窗,却为她打开了一扇门。我觉得上帝是公平的。虽然盲女眼前一片漆黑,但内心却一片黑暗。她不会让别人因为她的残疾而可怜她。她克服了自己无形的局限,超越了自己的缺陷,来到灯火通明的舞台,用柔和深情的歌声给所有人带来耀眼的光芒。也许这就是不完全的完美,遗憾的完美,她的未来无限光明,因为她战胜了自己。

贵州小女孩,身高只有1米48,喜欢在妈妈肚子里唱歌。她妈妈说她那么矮,想当明星,镜头抓不住她。但是她体内有一颗小原子弹等着爆炸。她想突破自己,用自己“真实”的身高证明自己。男友的贬低和鄙视,让她更有力量完成自己的歌唱事业。她的梦想是成为音乐世界的小巨人,用歌声证明自己的身高。谁不想拥有窈窕的身材,谁不想拥有漂亮的脸蛋,上帝不会给你,他会让你在其他方面有潜力。

还有那么多战胜自己,实现梦想的人,不仅仅是乐坛,奥运健儿,学术精英,设计天才,各行各业都有。他们不一定是天才,可能从小就不是这个行业的佼佼者,但我相信,他们都有着乐观自信的心态,不惧坎坷的执着决心,在风暴中不改变信仰,在激流中不退缩热情,在艰难困苦中不忘初衷。脚踏荆棘不变色,汗流浃背,笑靥如花,淡雅自若。

打败自己,总有一天,你会扇动梦想的翅膀,在蓝天上飞翔!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