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我真的爱你吗

发布日期:2021-01-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真的爱你吗

我真的爱你吗?你不爱逝去的青春吗?我真的爱你吗?不然怎么会爱这个不堪的青春!

你说我们年轻的时候因为不懂爱情而错过;是因为我们没有勇气去爱。现在,当我们长大了,当我们懂得爱,有勇气去爱,我们就不再爱了。

这几天我一直爱做梦。梦里的场景和人真的很吓人。以前,我想让你做梦,但你一直没有出现。现在,当我努力忘记你的时候,那个该死的梦让我一遍又一遍地回顾你的记忆。

我梦见我成了你的新娘,我梦见在一个繁星点点的夜晚,你把我拥入怀中,深情款款地对我说:“你永远不知道你有多美多迷人,你的笑容是那么温暖。希望你用一生去保护你所有的美好。”你告诉我“今夜,星辰为基础,大地为媒介,你将是我唯一的妻子”。我梦见我再也没有错过你,多么美好的梦,但醒来时,我只能在夜里发呆。

原来你一直占据着我心里的一个角落,所以你不用一直担心,但你总爱在我寂寞的时候提醒我你。我以为我们彼此喜欢,但说到底,原来只是一厢情愿的疑爱。你慢慢占领了我的城市,登陆了世界。当你离开的时候,我试着让你回来,跟随你的脚步,去你一次又一次走过的地方。试着印上被岁月冲刷的时间,证明自己没有走远。

后来,我不得不接受你永远不会回头的事实,把你留在了想象的梦镜里。最后,我甚至不知道我爱你,不知道我在心里想象你,不知道我错过了我们回不去的青春。

如果有一天,我们在某个路口相遇,除了几句问候,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但我必须微笑。这个微笑充满了我无法诉说的祝福和秘密。我只希望我永远是你第一次看到的我。

我觉得我不够爱你,不然为什么我只是一味的成全你,一味的放手,没有勇气去追求;也许,我已经爱你爱到把自己卑微到尘埃里,但无论如何,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春天什么时候回来的?你什么时候未经允许进入我的内心?我看着柳枝变绿,我看着小草发芽,我看着繁花似锦,芳香四溢。春天真的回来了,但是时间回不去,我们也回不去。

今年春天,我的爱已经和你无关了。

情感